千萬總價住宅超吸睛!信義房屋:中和區、板橋區最為熱門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千萬總價住宅超吸睛!信義房屋:中和區、板橋區最為熱門
千萬總價住宅超吸睛!信義房屋:中和區、板橋區最為熱門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千萬總價住宅超吸睛!信義房屋指出,中和區、板橋區最為熱門。房市正逐漸回溫,以總價為主要考量的自住客,想擁有好的生活機能,紛紛上網找市區高CP值的平價宅,千萬元以下的「低總價宅專區」成為網上熱搜。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表示,官網刊登的低總價宅專區瀏覽狀況,發現低總價比即時降價區物件點閱數高出三成以上,進一步統計今(2018)年1月至8月雙北低總價宅網路搜尋結果,點閱率前三名分別為中和區、板橋區與中山區,並以二房型物件類型最受網友青睞。

信義房屋分析指出,即使是低總價專區內的物件,民眾還是會挑選降價幅度大的產品,可見民眾購屋條件除了買的滿意外,還希望要買的划算。

信義房屋不動專案經理曾敬德提到,消費者選擇低總價物件時,二房型小宅坪數小、總價低較易入手,也不會因為房價犧牲生活起居的空間,造成這類物件熱搜的主因。

近年來,自住市場為主流,首購或由租轉買族群,會優先考慮二房型公寓或社區大樓,如新北市中和區、板橋區千萬總價內住宅,在市場接受度很高。

信義房屋中和中山店店長陳威瑜強調,中和區瀏覽量勝過台北市的主因,房價相對「親民」,加上捷運環狀線預計2019年通車,貫穿新北市中和區,大幅提升中和交通機能,而中和站鄰近中和國小、漳和國中及南山中學,文教機能強,導只屋齡20年左右、19-25坪中古屋,總價在千萬元內的住宅物件最為搶手。

信義房屋板橋中正店店長李原璋指出,雖然新板橋特區並非屬於平價區段,但周邊舊板橋站前商圈,同樣可以享受新板特區的商業機能,加上交通機能便捷,不到千萬元預算也能入手約30坪內2-3房的中古公寓,吸引大量通勤族進駐。

台北市中山區一直都是市中心小宅熱銷區域,信義房屋中山晴光店店長洪啟峯說,中山區住宅產品多樣化,以晴光商圈最為熱門,因有中山國小站及民權西路站雙捷運優勢,生活機能良好,總價壓在千萬內的產品,屋齡約30年起跳,大多坐落在民權西路至民族西路之間的區域都是買屋熱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