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搶佔台灣市場 推出獨家自創品牌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來勢洶洶!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搶佔台灣市場 推出獨家自創品牌
來勢洶洶!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搶佔台灣市場 推出獨家自創品牌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來勢洶洶!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搶佔台灣市場,推出獨家自創品牌與消費者見面。松本清宣布10月4日於台北東區商圈開立全球第1650間分店—「松本清台灣1號店」,秉持日本專櫃設計原味呈現,使用令人孰悉的黃色與藍色作為門市招牌主色,搭配標誌「薬」,提升品牌識別度。

松本清藥妝店是在日本歷史悠久的藥妝店,在1932年創立於千葉縣松戶市,歷經86年,在日本全國門市成長快速,至今已超越1,600家,如今終於引進來台。

松本清表示,創始者松本清先生曾在店門口飼養猴子來吸引客人,以各式各樣巧思與行動力聞名日本全國,員工也繼承了松本清先生的精神,持續守護著顧客的美麗與健康,實踐公司的企業理念「1st for you—給您最好的」。

松本清指出,台灣1號店備齊四大商品群,包含化妝品、醫藥品、日用品以及食品,更引進海外眾多網友嚮往代購的松本清自有商品,提供民眾多元選擇。

松本清以市場獨特性為品牌特色,更與國際知名品牌共同研發自創化妝品,如品牌製造商KOSE、KISS Me皆與其合作發行限定獨家自創品牌,與 KOSE共同研發的品牌「INSTREAM」系列商品頗受好評,也即將隨著松本清來台與消費者見面。

為了與其他藥妝店做出區隔性,松本清來台販售獨家商品,如與 LUX麗仕合作推出限定LUX 綠色奇蹟植萃無矽靈系列商品,提供限定規格,讓產品更具競爭力。

來勢洶洶!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搶佔台灣市場 推出獨家自創品牌 5

松本清提及,根據不同對象的特性與需求,攜手專業廠商共同開發各項產品,如松本清自有保養品牌「ARGELAN」主打天然、高品質,品牌「BLANC WHITE」,則採用日式配方適合亞洲氣候與肌膚,被網友封為高CP值產品。

而「matsukiyo」是松本清旗下生活品牌,取自「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品牌名縮寫,注重商品製作品質,也將創意融入商品設計當中,將平凡的生活用品結合設計巧思,達到「讓生活過的更美好,更健康,有樂趣且多彩多姿」品牌宗旨。

松本清強調,希望打造出受台灣顧客喜愛且值得信賴的藥妝店,以安心且經濟實惠價格提供自有生活品牌設計「matsukiyo」 商品、時下日本人氣話題商品,衷心期盼顧客光臨。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Tomod’s在台執行「雙百計畫!」預計2021達百家門市、百萬會員

【2018必收Tomod’s彩妝】楓葉紅、南瓜橘妝容 快幫妳的化妝品換季一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