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蔡總統無可救藥的幹話?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胡文琦專欄】蔡總統無可救藥的幹話?
【胡文琦專欄】蔡總統無可救藥的幹話?

胡文琦 /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說實話,真的不是刻意要製造「假新聞、假消息」攻訐蔡英文總統,只不過,如果將昨天發生的兩個新聞同時兜在一起檢驗時,頓時間,就會發現我們的蔡總統又在「說幹話」了。媒體報導,針對張忠謀即將代表蔡總統出席APEC會議,蔡英文特別強調,這就是為什麼只有兩人開會,就是希望把張忠謀帶到一個總統的情境,「他堅持要進入一個『領袖代表』的情境,我堅持他要進入一個『領袖的情境』」云云。

同時,針對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蔡總統對旅美台僑表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年底的選舉,她要呼籲在海外的僑胞回台灣投票,「我們要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志氣與堅持,台灣永遠都會站在守護民主的第一線」。此外,她還表示,「這次11月24日的選舉,世界都在看,看我們台灣人會選擇一個親中的政黨,還是會繼續堅持民主、主權」。蔡總統更向僑胞喊話:「台灣人團結起來,就絕對不怕挑戰」。

報告蔡總統,檢視妳對張忠謀「領袖」的深切期許,再看看蔡政府的實際政策與兩岸作為,坦白說,連妳自己都「做不好」了,哪還有臉要求張董事長做到?看看兩件事就好,諸多不分藍綠的民調都早已指出,台灣民眾期待妳「拚經濟」而不是「拚政治」,但蔡政府不是故意「裝睡叫不醒」嗎?此外,再看看妳又回到所謂「親中、反中」的舊思維意識形態惡鬥,試問,這樣的「領袖的情境」,妳還真好意思要求別人?

新聞照來源 : 蔡英文粉絲專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