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客戶樂享退休  中壽導入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助客戶樂享退休  中壽導入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
  • 字級
助客戶樂享退休  中壽導入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退休準備要趁早大家都知道,然而實際規劃時,面對琳瑯滿目的金融工具該注意哪些事情?如何制定適合自己的方案及時程?往往不知從何著手,若有專業顧問協助,定能事半功倍。中國人壽秉持2021年導入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RFA 退休理財規劃顧問」,提升業務同仁壽險及退休理財規劃的專業能力,首年就有163位中壽業務取得專業證照,取證通過率高達72%,預估累積至今年底將有約500位退休理財規劃專業顧問,協助民眾打造全方位退休規劃藍圖。 

因應國人平均餘命延長、年金制度變革,退休準備壓力變大,中國人壽以客戶為中心導入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課程,內容涵蓋稅務規劃、退休理財、長照及醫療保障需求等相關保障商品與專業知識,透過直播、考前衝刺班等線上培育機制,協助同仁在疫情期間能彈性運用時間,讓學習不中斷、順利考取證照。

中壽RFA退休理財規劃專業顧問熟悉台灣年金改革法令制度,深知保障對退休規劃的重要性,能結合中壽完整多元的保險商品線,為不同世代與工作類型的民眾,提供專業規劃,也邀請財經學者舉辦線上退休講座,強化民眾退休準備風險意識及觀念,在退休準備的道路 上,陪伴客戶共同成長、攜手並進,成為客戶退休保障及資產的守護者、悠然樂退的好幫手。 

長期穩健經營,深耕永續發展,中壽將公司治理及公平待客內化為企業文化,包括全球首家通過ISO 14097認證、六度獲公司治理評鑑TOP 5%、連續三年蟬聯金管會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排行前20%等多項肯定;為積極擴大通路發展,去年1月至12月中壽業務員登錄人數成長率達16%為業界第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壽上半年財報獲利創新高 三度獲金管會公平待客表揚

壽險公司助老闆照顧員工 辦團保抽Tesla電動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