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Cisco接連出手!最大商業網路平台與新雲端策略 驅動全球商業網路發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AP、Cisco接連出手!最大商業網路平台與新雲端策略 驅動全球商業網路發展
SAP、Cisco接連出手!最大商業網路平台與新雲端策略 驅動全球商業網路發展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數位經濟下,多數人都能體會網路效應的強韌之處,SAP全球CEO柯睿安宣布重大企業願景,將致力打造一個全新的商業網路,協助企業精進業務發展因應不斷變動的全球經濟和地緣政治情勢,並擴大投資永續發展。IT和網路領導品牌思科也宣布推出三大類別功能,隨客戶將更多資源轉移到雲端,協助建立完整的雲端策略。

全球ERP系統與企業管理解決方案重要品牌,SAP第一步透過SAP Business Network創建全球最大的商業網路平台,整合商業採購網路、物流商務網路以及資產智慧網路等資源。凡加入這個商業網路平台的成員,即能透過單一入口進入,全面掌握其供應鏈生態系、物流追蹤、及設備管理和維護等資源,預計將有550多萬個成員組織在這個商業網路中共創互聯經濟效益。

推動永續發展同樣關鍵,因此SAP也發布能夠確保產品設計師把永續發展理念,融入最初的產品設計到整個生產過程的設計和生產當責管理,再產品生命週期中,追蹤、記錄永續發展指標與相關數據的產品足跡管理,以及強化端到端企業流程中的永續發展數據可視性的永續發展中控塔等一系列新產品,目的在協助企業將這些永續發展,融入核心業務流程中。

此外,思科也宣布推出混合雲端營運、觀測力和洞察力及雲端客戶體驗服務等三大類別功能,隨客戶將更多資源轉移到雲端,協助客戶在五個關鍵領域上建立完整的雲端策略,包括持續性、洞察力、安全、連接能力和營運模式,以加速數位轉型。

由於人們正生活於因「超連結」而分散的世界比以往更依賴雲端,IT團隊也因要為人們隨時提供最佳的數位體驗而面臨挑戰,因此企業正遷移至雲端主導的營運模式以速度、洞察力、可控性等三大元素,將分散的應用程式、用戶和技術人員連接起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距辦公周邊正夯!通路推線上安心購  iPad版Photoshop自訂筆刷創作更自在

蔡明介、唐鳳齊倡議 聯發科、三星、中華電推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