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認了做錯事!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 未來將為疫情做點事當彌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詹宏志認了做錯事!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 未來將為疫情做點事當彌補
詹宏志認了做錯事!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 未來將為疫情做點事當彌補

詹宏志認了做錯事!在好心肝診所打疫苗 未來將為疫情做點事當彌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好心肝診所本週爆發涉嫌違規幫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因而惹議,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今(11)日發表聲明,承認:「在那個人山人海的夜間診所裡,我的確是其中一員,而且接受了一劑的AZ疫苗注射。」

詹宏志強調:「疫苗已經打在身上,再愧疚也很難還回去,只能在此向所有關心的朋友致歉,並且設法在未來的時間裡,能為疫情做點別的事,做為彌補。」

他說明,在8日下午得到好心肝診所通知,希望他到診所接受疫苗注射,但必須在當天完成。詹宏志說,當天稍晚,看到網路上有人質疑何以診所能有數量龐大的疫苗,他才發現自己做錯事。

詹宏志表示:「雖然好心肝診所可能是因為我的志工身份,好意把我放入施打名單,但如果台北還有各種醫護人員尚未得到接種機會,我這樣的身份僭越了排序類別,當然是錯誤也不應該的。」

詹宏志強調,雖然自己不曾主動要求,但判斷力有問題,也許這段時間對自己的高風險性,年過65歲又有雙重慢性病,有點憂心,讓他失去平日較健全的判斷,一接到醫院的通知,高高興興就跑去了,忘了還有比他更需要的人。

新聞照來源:meet.eslite.com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邱臣遠:陳時中所犯的錯 若在企業早就不知道被開除幾次了

缺疫苗人命關天 蔡壁如不禁想問:蔡英文有把國人的命放心上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