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在地資深建商重回起家地 永基機構打造新世代住宅典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永和在地資深建商重回起家地 永基機構打造新世代住宅典範
永和在地資深建商重回起家地 永基機構打造新世代住宅典範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深耕新北市雙和地區六十年,中永和的第一家建設公司永基機構.永盈建設,從早期的公寓到後來的高層大樓,在地推案高達四十個以上,圓滿六千戶以上的家庭夢想,隨時代更迭成長蛻變,重回起家地的永和區中正路、得和路口,打造秀朗全新地標「永盈世紀」,落成公開大典由永盈建設董事長廖信夫帶領貴賓參觀導覽,以全新國際建築樣式,呈現公司永續經營,邁向下一世紀的里程碑。

永盈建設位於永和中正路上的第一高樓「君臨天下」,至今仍是知名地標,座落永和中正路、得和路口的「永盈世紀」即是當初永基創始的起家之地,隨著國際建築新觀念與時俱進,建商將舊記憶化成新地標,打造新世代住宅典範。

說起這塊土地的傳奇故事,因掌控中正得和兩大主幹道,角地位置的地利優勢,每到選舉時期必是各黨派候選人最想進駐的競選總部所在,建商帶著對永和濃厚的土地情感,本建案從地段、產品到規劃匯聚高品質,只為給永和在地人帶來更新更好的生活。 

永和在地資深建商重回起家地 永基機構打造新世代住宅典範 5

本建案位於十字核心位置,生活機能十足,下樓即是特力屋、康是美,對街就是全聯、寶雅商業核心,300秒散步四號公園11公頃綠洲休閒樂活,以及全台面積最大國立台灣圖書館多元豐富館藏,400公尺秀朗國小明星學區,周邊永和國小、福和國中、永和國中,一橋之隔就是公館台大,相當適合家庭常居久安。

「永盈世紀」建築外觀以當代工藝經典打造,轉角造型圓弧立面曲線優雅,帷幕基座彰顯商業角地價值;從法式精品大廳到各個公設空間美學,流露時尚優雅的品味,目前全案已正式公開,考量社區已有住戶入住,銷售全程採貴賓賞屋制,有興趣可電話預約安排賞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導入WELL國際認證 久年銀座重新定義家的健康價值

輕軌通車促進淡水移居熱 5年新增2萬人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