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益生菌打造生理性保護生物膜 擺脫女性私密處難言困擾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選對益生菌打造生理性保護生物膜 擺脫女性私密處難言困擾
選對益生菌打造生理性保護生物膜 擺脫女性私密處難言困擾

選對益生菌打造生理性保護生物膜 擺脫女性私密處難言困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環境濕度居高不下,除了冬天寒流報到體感溫度更刺骨之外,過了春天開始悶熱的天氣,也會讓女性私密處的不適感逐漸增加,不少女性除了學習與反覆來襲的不適共處,還會透過不同的優酪乳、益生菌,希望讓難以啟齒的不舒服降到最低,才能好好面對工作及享受生活。

統計發現,75%的女性一生中至少會出現一次妹妹作怪的困擾,而其中45%的人會反覆感染,據此現象,高雄榮總婦女醫學部主任崔冠濠醫師提到:適時補充好菌能調節酸鹼值,對抗壞菌生長,對身體產生保護作用。但好菌選擇眾多,琳瑯滿目,崔冠濠提醒,人體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細菌叢生態,用錯了益生菌就好比隔空打牛,事倍功半;想對症下「菌」用好菌對抗惱人的壞菌大軍,得先從認識妹妹的好菌開始。

如果分析一位女性重點部位的菌叢,發現卷曲乳酸桿菌含量高的話,通常就表示保持在清爽健康的狀態,這樣的女性也不太會有下半身不適、坐立難安,甚至出現類似起司或鹹魚味等令人困擾的味道。

根據文獻研究指出,健康成年女性私密部位最主要的好菌是卷曲乳酸桿菌,法國Laboratoires IPRAD實驗室的科學家花費了25年研究,成功分離培養出益生菌L. crispatus專利菌株IP174178,這種穩定的活性卷曲乳酸桿菌菌株,不僅能有效產生乳酸和H2O2調節酸鹼值,還具備高度附著力,抵達作用目的地後牢牢就定位、形成保護性生物膜,排擠壞菌的生存空間;同時也通過胃酸、膽汁考驗達到作用目的地,經由口服補充,可恢復妹妹菌相平衡、加強防禦機制,有效解決女性私密的不舒服問題。

專利菌株IP174178已在全世界十個國家獲得功效專利,有多篇研究發表於國際科學期刊,專家建議,想要解決害羞難啟齒的妹妹困擾,除了使用私密清潔用品外,吃進好菌也能有效解決困擾,若出現不舒服的狀況,最好還是尋求醫師專業協助才能解決問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高醫獨步全球推動ERASE-C計畫 逾9成患者治療成功

【有影】不動產跨界結盟打造遠距照護 在家也能健康管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