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媲美北市博愛特區 新竹市中心新建案閃耀風範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媲美北市博愛特區 新竹市中心新建案閃耀風範
【有影】媲美北市博愛特區 新竹市中心新建案閃耀風範

【有影】媲美北市博愛特區 新竹市中心新建案閃耀風範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鬧中取靜才是最高享受!不管各國都能看見富豪聚落聚焦圍繞市中心生活圈,以台灣來說,放眼北市博愛特區、新板特區、台中七期特區、台南市府特區到新竹市政特區,市府中心是地價保值增值的置產首選,尤其竹科每年15萬就業人口,帶動人口紅利,締造生育率、人口新增、幼兒占比、房屋交易量四大項目均位居第一,統計發現新竹房屋交易量更是超越六都之最。

綜觀新竹房市,竹北高鐵特區急速竄起,成為新興住宅區,但在土地爭搶、營建成本提高、投資客進駐等因素影響下,快速發展的竹北房價已漲過頭,餘屋量居高不下,補漲空間有限。反觀機能成熟的新竹市中心,不僅日常採買便利,房價也居於平穩幅度,相比竹北地價更具價值,置產用途相對具有保值增值的彈性空間。

【有影】媲美北市博愛特區 新竹市中心新建案閃耀風範 11剛落成的新建案「磐龍」位於市政府旁,坐擁新竹市心中央路燙金地段,步行10分鐘內達遠東巨城、城隍廟、新竹站前三大商圈,不僅擁有護城河首排綠意休閒,更擁有竹塹城迎曦門、新竹市政府、進士第等近50處國定古蹟、市定古蹟環抱,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唯有百年文化無價取代,吸引許多企業主、高階主管置產,舊換新不換鄰。

磐龍由「利晉工程」攜手「金旺宏實業」、「弘新建設」合力打造。利晉工程擁有超過200件經典作品,橫跨住宅、醫療、文化、科技、政府單位等營建經歷,包括Bellavita貴婦百貨、蘭陽博物館、雲門舞集文化藝術中心、華銀總行、馬偕及慈濟醫院都是出自手下,尤其廣受竹科企業主喜愛,包括友達光電、啟碁科技、揚明光學,及宏碁、華碩、台灣艾司摩爾、鴻海等各大營建工程,這次以廠房無塵室高規科技工法,將高水準營建品質移植本案,

本案全棟石材採用來自巴西的黃金石,與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貴婦百貨為同等級用料,石材顏色無色差,色澤溫潤有質感,使建築恆古佇立;23層樓高,全棟採用100支日系制震系統裝置;義大利進口制震隔音墊,有效吸收地震能量,更營造寧靜住宅品質,並引進國外進口頂級建材,裡外兼具的舒適質感,層層工序的嚴格把關,落實「住」的心安,不論是自住置產或作為私人接待會館使用,都能彰顯不凡生活風範。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台中房市買氣強強滾 房地合一稅收登六都之冠

打破後疫時代能源困境 動力管理專家策略助攻企業轉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