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後疫時代能源困境 動力管理專家策略助攻企業轉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破後疫時代能源困境 動力管理專家策略助攻企業轉型
打破後疫時代能源困境 動力管理專家策略助攻企業轉型

打破後疫時代能源困境 動力管理專家策略助攻企業轉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胡照鑫/台北報導

地球環境愛護人人有責,而永續發展更是企業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在全球數位化浪潮中,轉型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必要策略,除了營運流程與商業模式的優化外,企業的電源管理思維也需同步進化,知名動力管理專家伊頓,近期除了積極強化在地佈局,加深與台灣經銷夥伴的連結外,更透過數位技術,在後疫情時代順利協助維持企業運作

伊頓電器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指出,對絕大多數企業而言,2020年是充滿考驗的一年,品牌也在去年底針對亞洲六國進行了電力轉型議題市調。根據這份調查顯示,即便在疫情的衝擊下,台灣仍有27%的企業加大投資電力設備,且平均超前部署4年。

台灣是高階製造業的全球重要樞紐,對電力品質的需求相對高,而用電管理的主要挑戰,則來自於基礎設施老舊、政策法規更新、環保永續目標訂立及缺乏用電管理的專業知識等,這些因素固然對營運帶來考驗,也顯示出台灣企業已意識到新世代能源管理的重要性。

台灣企業的能源困境,同時也發生在全球其他國家,伊頓電器集團營運長Uday Yadav去年提出全球五年發展策略,台灣也因此進一步制定出2021年三大營運重點。透過儲能、在地化、數位化等創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電轉型,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業者近期不斷深化電力產品布局,其中位於台北的高階儲能展示中心幾近完工,預計將在2021年第一季落成啟用,藉此讓使用者了解儲能兩用系統可為企業創造的價值。在此同時,對用電管理專業不足的台灣企業,品牌也會扮演能源顧問角色,協助業者在日益複雜的能源技術中,找到最適化解決方案。

因應數位化趨勢,動力管理業者提出智慧監控解決方法。近年致力打造的智慧電源管理軟體,提供必要工具協助監控和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中的電源設備;

除了提供數位化管理工具外,因應疫情時代的零接觸需求,台北廠的廠驗開始採用智慧眼鏡,超過50名人員可同時使用數位智慧穿戴式裝置,從遠端即時視訊檢視產品並測試功能。

全球產業局勢劇烈變動,地球環境日益惡劣,電源管理轉型已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必要策略,堅持深耕在地化、數位化布局,將提供台灣產業最完善先進的能源解決方法,成為企業的強力後盾。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加坡國民美食插旗新北板橋 持車票買一送一

外送平台勢力再擴張 上千款藥妝產品即時送到你手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