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房價透明化時代來臨 建案不二價銷售新趨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房價透明化時代來臨 建案不二價銷售新趨勢
【有影】房價透明化時代來臨 建案不二價銷售新趨勢

【有影】房價透明化時代來臨 建案不二價銷售新趨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隨著政府積極推動實價登錄2.0,房屋售價越趨透明化,買賣雙方議價空間逐漸縮小,建商定價策略更加考量地點及產品特色,直球對決市場接受度。位於桃園青埔特區,由上順建設所推出的的預售案「丰城秀景」,戶戶面湖景,個案採不二價銷售方式,直接讓產品說話,不考驗買方的議價能力。

上順建設是老品牌上順旅行社跨界房地產的首案,全案找來知名建築團隊打造,如建築師張建鴻曾入選十大建築師之一,過去業績經驗豐富,結構則由「結構教父」戴雲發設計,採用Alfa Safe工法,安全有保障。公設由大滿室內設計師滿林昌規劃,園藝景觀設計找邱光平,歷年來獲獎無數。

本案基地835坪,分為三棟樓,地上1215樓,地下2樓,總戶數96戶,坪數規劃2743坪,24房格局,每坪31萬起,採不二價銷售。廚具配備選用大雅廚具及林內三機,櫥櫃面板有兩色可選,另外全棟配有BWT濾水設備,衛浴採用美國標準馬桶及Panasonics暖風機。衛浴除了2房,34房格局都有對外開窗。

丰城秀景基地位置鄰近同心公園,對外聯絡道路有一號國道、二號聯絡道與三號國道,6166快速道路,以及五楊高架橋等,往中壢、內壢、台北都很方便,開車約10分鐘可上交流道,享有青埔的新穎、中壢的便利,學區距離青埔國小步行9分鐘,欲搭乘捷運可到機捷A18站,或到桃園高鐵站轉乘高鐵也很方便。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桃園市區大坪數新案 吸引區域換屋客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