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桃園市區大坪數新案 吸引區域換屋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桃園市區大坪數新案 吸引區域換屋客
【有影】桃園市區大坪數新案 吸引區域換屋客

【有影】桃園市區大坪數新案 吸引區域換屋客 5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生育率不斷下降,家庭人口結構越來越簡單,造成目前房市小宅當道,不過對換屋客來說,還是希望追求更舒適的居住空間,像是桃園市中心因早期發展,生活機能成熟完善,核心素地十分稀缺,因此區內中大坪數住宅案一推出,就吸引區域換屋客目光。

像是位於桃園中正路上,虹庭建設興建的「將相琚」,基地面積660坪,地上18層、地下4層,坪數規劃78到140坪,3至4房格局,臨路退縮7米,全棟採玉晶石興建。店面客梯與住宅電梯分開使用,進出有管制措施,戶戶三面採光,以毛胚屋交屋,保留最大的裝潢彈性空間。

而且每戶電梯口出來規劃了第二門廳,加上陽台採錯層規劃,每戶都能種植植栽增添綠意,猶如空中別墅一般。室內採中空制音樓板,配備YKK氣密窗、LOW-E膠合玻璃,兼具隔音及隔熱雙重效果。建案位置鄰近景福宮大廟商圈,生活採買方便,未來正對面是綠線捷運G08站,到站就到家。

另一大坪數建案是重久建設新推案「重久壹會」,位於桃園三民路上,採先建後售,單純均值60坪大三房,一層一戶共9戶住家、1戶店面。室內挑高3.6米,鄰近桃園市議會、桃園巨蛋、市立體育場、國民運動中心等政府機關建設,學區為清溪國小、青溪國中,步行7分鐘內可達,聯外交通有南桃園、南崁雙交流道。
這個建案大門選用維夫拉克電子鎖、地磚採100乘100冠軍磁磚,櫻花廚具三機、衛浴選用TOTO,門窗選用安固麗隔音窗,減少噪音干擾。加上雙主臥,有前後陽台,三套衛浴皆對外開窗,從家中可眺望虎頭山、南崁溪,擁有室內極佳空氣流動與戶外景緻,在市區內十分少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剛性需求強勁 龍潭地區3房以上成主流

【有影】無畏政府打炒房 青埔重劃區湧入自住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