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集團客戶突破50萬 線上尾牙送大獎感謝員工 創新競賽將頒200萬首獎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保集團客戶突破50萬 線上尾牙送大獎感謝員工 創新競賽將頒200萬首獎
中保集團客戶突破50萬 線上尾牙送大獎感謝員工 創新競賽將頒200萬首獎

中保集團客戶突破50萬 線上尾牙送大獎感謝員工 創新競賽將頒200萬首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不管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中保科技集團攜手國產建材實業集團將企業聯歡晚會改為線上舉辦,由總裁林孝信率集團高階主管慰勉同仁,大手筆送出好禮獎金,感謝員工一整年的辛勞。「2021線上展望會」將在2月5日早上9點以直播抽出現金獎、Gogoro電動機車、任天堂Switch和iPhone 12 Pro等好禮,由中保科技集團副總裁林明昇和副董事長林建涵一起抽出幸運得主。

中保科技集團分享過去一年的豐碩成果,集團所提供服務能與民眾直接接觸的據點或通路及樣體,總服務客戶數數突破50萬,產值近150億元,事業藍圖延伸到食衣住行各方面,包括復興空廚、棧直火廚房、立偉電子、中保無限+、保創科技、中保物流等。

獲頒台灣CEO 100強的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孝信表示,100強只是一個對於企業的鼓勵而已,事實上還是看企業本身。因為要把企業作好,就要不斷努力。凝聚所有員工的向心力,以及對於客戶的服務,持續要作到最好。公司在這10年來已經作了很多轉變,未來公司仍會持續在100強成長茁壯。

為此,林孝信投入相當多資源提供中保科技員工的教育訓練,他指出,台灣企業有徹底落實教育訓練並不多。尤其「創新」是企業經營贏在起跑點的關鍵之一,因此舉辦「創新競賽」,鼓勵員工跨部門組隊腦力激盪,舉凡服務內容創新、優化服務或開發市場的方案都可以提案,總獎金共400萬元,第一名獨得200萬元。吸引員工組隊報名將近100組,也將在線上展望會公佈入圍決賽的10組隊伍。

林明昇表示,中保科技能夠不受疫情衝擊創下超過137億元的營收,正是「服務走在需求之前」超前部署的成果,是第一線同仁的汗水擦亮集團的招牌,向每一位員工致謝。林建涵則分享中保科技2020年在「智慧城市」的豐碩成果,中保科技在高雄市政府建置包括車種辨識、車流、人流監測和空氣品質監測等11項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成功案例也吸引其他縣市注意。

至於創新服務,林明昇表示,去年新成立的史詩科技,正籌劃「中保好生活APP」,預計今年開始,透過APP即能看到社區公告、領取包裹、掛號信,甚至繳交管理費等,達到一指搞定社區生活大小事。

業者今年要全面跨大餐飲事業部,直接走入消費者市場,像是以烘焙品著名的復興空廚開始從航空餐轉型,今年朝向多角化經營,包括OEM和ODM代工服務都是重點。娛樂內容事業方面,樂到家國際娛樂去年在國片投資製作也有好成績,包括「女鬼橋」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累積票房7,900萬,是國片2020年度第三名。林建涵預告,2月26日上映的「複身犯」也是集團投資作品,期許大家支持國片。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年輕人都往郊區發展?591實價登錄:蛋黃區小宅房價不升反降!

東生華邀大家關懷身障弱勢 愛心義賣捐贈敏道家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