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身心、約會放閃的全台6個走春景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放鬆身心、約會放閃的全台6個走春景點
放鬆身心、約會放閃的全台6個走春景點

放鬆身心、約會放閃的全台6個走春景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鄒雨彤/台北報導

眾所期盼的農曆牛年即將到來,連續七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可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推薦全台6個走春景點,可以在春節期間好好放鬆身心,也為即將迎來西洋情人節,推薦浪漫約會景點,讓戀人們在春節期間也能甜蜜放閃。

從台北開始,推薦內湖的碧山巖白石湖步道,走在圓覺寺旁的步道穿梭在櫻花隧道中,沿路有果園可以採草莓,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喜愛登山的情侶可以前往金面山親山步道,挑戰征服大岩壁,再站上剪刀石欣賞巨石林立的奇景,360度的視野將台北市景盡收眼底。

過年想要賞花的旅客不妨來到台中中社觀光花市,30萬株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海以及紫色鼠尾草花海,搭配園區內的歐式童話造景,讓情侶拍出歐洲童話風美照。玩累了可以入住位於台中大肚山的清新溫泉飯店,房間皆有大片落地窗及大理石浴池,讓旅客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台中美麗夜景。

來到高雄可以前往最美天空廊道崗山之眼,3月底前還可免費登上崗山之眼,能清楚眺望85大樓、半屏山等美景。再來可以到西子灣的柴山秘境海灘,順著礁岩往下爬,可以看到著名的海蝕洞,傍晚可看到落日海景盡收眼前。

冷冷的天氣適合到宜蘭泡湯,位於礁溪的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富含礦物質,又有美人湯之稱,對皮膚有滋潤功能,暖身也暖心紓壓,在天冷的冬天是一大享受,喜愛泡湯者不要錯過。

想要放慢腳步、沉澱心靈的旅客,可以選擇花蓮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園內遍植有機香草,每間房間更設置香草蒸氣浴室,為身心帶來舒緩放鬆感。白天旅客可至鄰近的鯉魚潭風景區,沿著環潭步道賞景,騎著自行車享受湖光山色,讓緊繃的身心靈獲得解放。

趁連假放鬆充電的旅客,推薦入住台東綺麗渡假村,度假村視野遼闊,能眺望遠處的都蘭山,渡假村也提供腳踏車供旅客在園區賞花、望山發呆,除了公共的露天泳池、SPA水療,每間房間都設有泡湯池,讓旅客身心靈得到極致的放鬆,加上周遭毫無光害的環境,晚上可以仰望滿天星空。

Expedia亞太區公關主管Lavinia Rajaram表示,今年國外旅遊仍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妨藉此機會好好探索台灣的各地之美。來個戶外輕旅行暫時抽離工作,一起與親朋好友、戀人們好好享受假期,充分休息後開啟幸運的一年。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費者投訴:信義房屋不誠實! 聯合同業私下成交 騙很大!

前信義房屋資深房仲長期偽造顧客文書已遭起訴 律師投書媒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