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好眼光!投資電影有一套 連兩國片票房破億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保好眼光!投資電影有一套 連兩國片票房破億
中保好眼光!投資電影有一套 連兩國片票房破億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去年首播開出紅盤,引發熱烈話題,尤其盧廣仲與蔡振南的一鏡到底鬥嘴畫面更是被瘋狂轉載狂推,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今年春節賀歲檔期推出,票房破億,更讓背後投資的中保集團信心滿滿,今年還要再加碼投資國片!

中保集團關係企業樂到家積極轉型,業務重心全力投入影視投資製作與發行,由於選片眼光獨到,樂到家連續投資的兩部國片,票房都順利破億,包括去年的「紅衣小女孩2」以及「花甲大人轉男孩」。

樂到家觀察近幾年國片票房市場變化,發現國片不再是票房毒藥,只要題材夠好、製作團隊用心,通常票房表現都會讓人眼前一亮,專注投資國片製作,也是因為較能掌握台灣民眾對於劇情的喜愛度,對於票房推估也較精確。

樂到家表示,目前投資電影拍攝會以國片為主,也會積極尋求國外知名發行商發行的大片,增加版權授權收入。國片投資拍攝方面,除了規劃中的「紅衣小女孩3」,今年還會增加一部從樂銷電玩改編的國片。

樂到家指出,「花甲大人轉男孩」口碑持續延燒,上映至今不但有日本影迷專程搭機越洋來台看電影,網路留言表示自己雖然看不懂中文,但電影仍帶給他相當大的感動,回日本前要再去二刷,另外更有忠實鐵粉表示至今已經28刷。

電影發行片商因此特別開立臨時郵政信箱舉辦「花甲時光郵局」,進行有獎徵件活動〈10499 台北民權郵局 第68號專用信箱〉,讓所有人都可以寄信給未來或以前的自己。「花甲時光郵局」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為止,活動請見 https://goo.gl/wTg2ha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花甲大人轉男孩臉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