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響應「Earth Hour」 號召關燈一小時 - 匯流新聞網

LIFE

Canon響應「Earth Hour」 號召關燈一小時
Canon響應「Earth Hour」 號召關燈一小時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地球暖化日趨嚴重,根據《科學報導》期刊的研究顯示,今年北半球春天與10年前相比提早16天,地球暖化正在快速改變生態環境,北極熊的棲息地也不斷縮減當中,正面臨環境的巨大變動。一年一度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將在本周六晚間8點30分展開,希望利用這項行動化為持續的環保節能習慣。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是由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的環保節能行動,Canon自2009年起,連續10年積極號召企業員工及家屬、經銷商及供應商共同響應。在關燈一小時的期間,鼓勵民眾關閉住家、辦公大樓內的電源,以及戶外大型廣告看板及LED企業標誌等非必要的燈源,象徵在這60分鐘內,只要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響應,盡一己之力量再逐步串聯全球,就可降低全球每日的總碳排放量,讓地球暫時獲得喘息,降低環境負擔。目前全球已有187個國家及地區、1萬2000個著名地標、上億民眾共同攜手參與這項環保節能行動。

Canon表示,「共生」一直以來都是該公司的經營理念,用企業的力量實踐環保節能愛地球,替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今年將持續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2018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將於3月24日(星期六)晚間8點30分展開,希望經由小小的行動化為持續的環保節能習慣。

荒野保護協會預估,各地將有超過12萬人加入響應,預估可以成功節省8萬度電、5萬公斤二氧化碳。Canon說,今年還將並結合社群網路的力量,在Canon Taiwan粉絲團持續推廣關燈一小時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節能減碳,隨手關燈,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anon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