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取得軟組織肉瘤新藥Yondelis台港澳專屬授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灣東洋取得軟組織肉瘤新藥Yondelis台港澳專屬授權
台灣東洋取得軟組織肉瘤新藥Yondelis台港澳專屬授權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東洋藥品今(9)日與合作夥伴Pharma Mar公司共同宣布一項由台灣東洋在台灣、香港和澳門經銷代理全新抗癌藥物Yondelis的雙方合作協議,為晚期軟組織肉瘤患帶來的另一個新選擇。

這項新協議是Pharma Mar公司2019年8月26日宣布與Janssen Products LP重新簽訂協議,Pharma Mar公司保留Janssen於美國等地的經銷代理權利,及自行收回其他地區的權利。經台灣東洋與Pharma Mar公司友好協商,其中台灣、香港、澳門則專屬授權給台灣東洋。

台灣東洋營運長施俊良宣表示,Yondelis是治療晚期軟組織肉瘤中脂肪肉瘤及平滑肌肉瘤這兩種類型病患的標準用藥。很高興將繼續為台灣,香港和澳門的患者提供這一個重要療法。台灣東洋一直以來積極擴增癌症治療產品線,期能涵蓋更多不同癌症的治療,為台灣甚至更多亞洲國家的癌症病患帶來治療的新希望。”

根據2016年台灣癌症登記報告,脂肪肉瘤或平滑肌肉瘤的當年度新增病患約253位,其中晚期病患占45%。在Yondelis第三期隨機多中心的臨床研究顯示,針對接受過一線以上標準治療的晚期脂肪肉瘤及平滑肌肉瘤的病患,在無復發存活期的最終分析中,與傳統化療相比,Yondelis的給藥使疾病進展或死亡的風險降低了45%以及與傳統化療相比,死亡風險降低了13%。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東洋案逆轉改判無罪 台灣東洋:傷害廣大股東權益 絕對上訴到底

東洋案大逆轉 二審改判無罪 林榮錦:終於等到正義到來的一刻

新聞照來源:台灣東洋網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