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張華安、吳亞樺、李盛雯/高雄報導

從屏東到台南擁有13家院所的馬光中醫醫療網,為了尋找更多有創意及活力的年輕生力軍,首度規劃聯合徵才活動,透過創意面試要尋找60多個職缺人力,吸引近800份求職履歷。馬光醫療網副總經理蕭玲玲表示,這一次釋出基層到主管共10個職缺,希望找到符合馬光核心文化跟價值的人才,跟著馬光一起向上提升,成就更好的個人發展。

「馬光中醫的四大核心價值是堅持專業、善待員工、患者滿意、誠實正直。」蕭玲玲指出,一年前參加員工讀書會,接觸一本與服務相關的書籍,深深體會到「發自內心服務」帶來的快樂,這次透過創意面試,讓求職者更了解馬光,進一步找出契合的人才,融入溫馨團結的馬光大家庭。

馬光醫療網管理處行銷經理蘇美華表示,馬光醫療網接下來預計1年1-2家的速度擴張服務版圖,希望提供更多人完善、高品質的中醫醫療服務,所以才會特別策劃南部少見的聯合創意面試。

「南部青年不需要再北漂,留在家鄉一樣能有很好的職涯規劃」,蘇美華強調,馬光中醫團隊有高達8成5是年輕員工,充滿活力及創意、衝勁,同時擁有非常完整的培訓制度及晉升管道,這次突破傳統徵才框架,積極尋找對中醫有興趣,對健康生活有目標的新血加入。

【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11

面試官之一的馬光醫療網營運部區經理潘雪芬說,馬光注重團隊精神,透過創意遊戲可以觀察到面試者是否符合積極主動特質;馬光醫療網營運部區經理吳文正表示,因為年輕人有主見、也更活潑,所以才要透過創意面試更瞭解求職者的特性,未來在工作上才能發揮所長。

前來求職者說,上網做功課發現馬光中醫的制度相當完善,「最吸引之處是員工之間跟家人一樣,大家會互相幫忙。」所以才想加入團隊從頭學起。另一名求職者今年才剛要畢業,之前就感受過馬光的優質服務。

「因為肩頸痠痛到馬光求診過,再次回診時,醫師就立刻關心肩頸問題是否改善,貼心問候相當暖心,服務大加分!」該求職者表示,過去校園徵才最多就是3對3面試,第一次體驗大陣仗的聯合面試,台下幾十人看著自己的表現,加上6位面試官,覺得自己經過這次洗禮,可以提升不少抗壓性。

馬光中醫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每個院所都成立顧客關係管理(CRM)部門,專職對內與對外服務。馬光醫療網顧客關係管理部助理林姿葶分享,因為有良好的工作氛圍,在馬光中醫服務的時光非常快樂,同時能獲得自我肯定與自我成長空間,歡迎更多年輕朋友一同加入馬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這家中醫好特別!馬光中醫13家院所聯合徵才 逾700人應徵

【有影】馬光中醫首創CRM部門 為醫療專業加入更多暖心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