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三星Q2新機發表 A系列手機全面標配超廣角鏡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三星Q2新機發表 A系列手機全面標配超廣角鏡頭 
【有影】三星Q2新機發表 A系列手機全面標配超廣角鏡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15)日公布第2季共10款行動新品,包括A系列新手機、還有新平板以及穿戴裝置,採用獨特翻轉鏡頭的Galaxy A80手機首度在台亮相,還有千元有找的藍牙智慧手環。台灣三星電子全新發表的A系列5款手機,全面配備123度超廣角鏡頭,滿足新世代愛拍照的需求。

台灣三星這一次發表的Galaxy A系列手機,包括具有升降翻轉鏡頭、首創智慧電池的Galaxy A80;主打大螢幕、大電量與大容量的Galaxy A50與Galaxy A70,最大電池容量達4,500mAh;以及針對影音愛好者,今年首發全新價位帶的Galaxy A20與 Galaxy A30。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去年11月Galaxy A系列推出至今,Galaxy A7已經連續4個月蟬聯Android單機榜的榜首,A系列銷售量更是高達三星系列手機單月的5成以上。

陳啟蒙指出,藉由第2季Galaxy A系列新機全面上市,以超大螢幕、豐富多元的拍照功能吸引消費者,帶動台灣中階手機市場銷售量持續成長。

Galaxy A80預定6月上市,Galaxy A50與Galaxy A70將在5月1日正式開賣,售價分別是11,900元與13,900元,Galaxy A20與 Galaxy A30已經開始銷售,售價分別是5,990元與8,990元。

另外,還有三款平板新機也會在5月登場,包括Galaxy Tab S5e、Galaxy Tab A 10.1”以及Galaxy Tab 8“ with S pen。Galaxy Tab S5e配備10.5寸螢幕,金屬外殼,搭配杜比環繞音效,打造極致輕薄的平板享受。

三星同時也針對運動愛好者發表兩款智慧手環,Galaxy Fit與Galaxy Fite,擁有7天電池電力,5ATM防水能力,其中Galaxy Fit還有全彩AMOLED顯示螢幕及無線充電功能。2款都支援自動健身追蹤功能,其中與Galaxy Fite售價只要990元,5月1日開賣。

【有影】三星Q2新機發表 A系列手機全面標配超廣角鏡頭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鏡頭能翻轉!三星發表新機A80 超酷黑科技網驚豔

Galaxy Fold多耐用?三星公布實測影片「每天開合100次」能撐5年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