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果汁機內建食譜程式 輕鬆做出專業料理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調理果汁機內建食譜程式 輕鬆做出專業料理 
調理果汁機內建食譜程式 輕鬆做出專業料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兼具功能及北歐美感的瑞典精品家電大廠伊萊克斯(Electrolux)一直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最新推出的小家電「主廚系列」全能調理果汁機,內建主廚智能食譜程式,能依據不同食材呈現需求,手動控制攪打秒數,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自製藍帶級料理。

伊萊克斯「大師系列」,透過與全球藍帶國際廚藝學院合作,藉由專業烹飪教學、巡迴展覽,成為專業主廚與美食家挑選廚房料理家電的首選,大師系列銷售台數於去年成長4倍,顯示高階多功果汁機受到市場的青睞。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以更容易入手的價格帶,體驗多功能機種,伊萊克斯推出全新「主廚系列」全能調理果汁機,內建主廚智能食譜程式,並搭配三段瞬速,能依據不同食材呈現需求,手動控制攪打秒數,沒有進過蘭黛廚藝學院也能製作出專業級料理。

伊萊克斯台灣與香港總經理余倩梅表示,市場趨勢顯示台灣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投資在高單價的產品,以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這樣的變化同時反映在調理果汁機的市場上,消費者傾向選擇高單價、高效能且多功能整合的機種,高階調理果汁機儼然已成為市場主要成長動能,年度銷售台數成長4倍。

由藍帶國際廚藝學院主廚推薦的伊萊克斯「主廚系列」,藉由改變杯壁10度傾角,加重攪拌重力同時創造零死角漩渦,能避免轉速升溫,進而保留食材的營養與鮮度。針對一般調理機最難處理的堅硬或黏稠食材,六向立體不銹鋼刀頭設計可快速攪打成綿密細緻的狀態。

內建四組智能食譜程式,不管是冰沙、碎冰、湯品、果汁至多有四種不同料理需求,都可一鍵直覺完成。搭配專利三段「智能瞬速」功能,可依照料理需求,手動控制攪打速度以及時間,創造不同質地與口感。

伊萊克斯樂觀預估,在新系列帶動下,高階調理果汁機整體銷售台數可提升50%。未來更會持續與藍帶國際廚藝學院進一步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不同的驚喜與美好的料裡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影帝都讚嘆顏值高 吳慷仁成北歐家電鐵粉

新聞照來源:伊萊克斯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