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好難?樂天推防小人開運物 收假不Blue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收心好難?樂天推防小人開運物 收假不Blue 
  • 字級
收心好難?樂天推防小人開運物 收假不Blue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快樂的九天春節假期咻~一下就過去,上班族重回到工作崗位,難免需要擺脫收假症候群的苦悶心情,樂天市場觀察到不少上班族在開工時之初祈求工作順利、小人退散,成為上班首週重要目標,樂天市場特別精選防小人開運物﹑療癒抒壓小物,除了提升工作的幹勁,更解上班的悶,用活力充沛的正能量迎接開工。

樂天市場表示,近兩周「辦公室抒壓」、「小人退散」、「開運」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5成,其中療癒系、開運物等商品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為了一掃收假鬱悶的情緒,樂天市場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全站消費滿3000元點數最高回饋15%,額外加碼限定樂天市場APP消費滿千折百元,樂天市場助小人退散趕光光,上班開工不厭世。

樂天市場觀察到,2019新的一年,上班族在休假後需要換個情緒迎接新挑戰,面對繁忙的工作,疲憊煩悶,久坐導致腰酸背痛,樂天市場暖心推薦辦公小物及療癒小物,讓上班族在工作忙碌時身心都能獲得療癒,像是貓掌護腕滑鼠墊,誒天看著造型療癒的滑鼠墊,除了給手腕溫柔舒適的支撐,更能給心溫柔的支持。

另外還有來自日本超人氣療癒的角落生物角落生物迷你沙包娃娃,角落小夥伴靜靜窩在角落,陪伴每一個上班的疲憊時間,至於辦公室加高腰枕,兩側腰部服貼設計,讓上班族久坐也不會感到腰酸背痛,還是MIT商品喔!

發現不少上班族會為自己辨公環境特別擺設小物,「小人」常常是職場上升遷的絆腳石,為了擊退小人,讓工作更順利,上班族用各種方法遠離小人,樂天市場特別開工小人退散小物,讓大家新年好人常駐。

像是仙人掌小盆栽,綠色植物在辨公室除美觀增加綠化外,更有助於提振上班情緒、舒緩壓力的效果;同時,仙人掌更有防小人的意味,選購一兩盆放在辦公室,又可以開運防小人、吸收輻射線,開工欣喜小人退散。 

收心好難?樂天推防小人開運物 收假不Blue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國際書展登場 樂天Kobo大方抽12台電子書閱讀器

北海道三大夢幻雪祭陸續登場 把握人生難得的銀白世界體驗

新聞照來源:樂天市場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