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交友開放度超越法日 近七成保持開放態度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灣網路交友開放度超越法日 近七成保持開放態度 
台灣網路交友開放度超越法日 近七成保持開放態度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根據內政部2018年最新統計,台灣人平均結婚年齡逐年攀升,在2017年平均結婚年齡再創新高,男性為34.5歲、女性31.7歲。隨著台灣單身族群的增加及網路交友的普及,網路交友軟體業者進行調查發現,高達69%的台灣單身網友願意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其中有一半已經註冊過網路交友軟體。

根據「2018年派愛族網路交友品牌調查」結果,700位受訪的台灣單身族群中,高達69%台灣單身族群表示願意使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對象,且有高達50%的單身族群表示曾註冊過網路交友軟體。此外,更有近1/4(24%)的單身族表示正在積極尋找一段新戀情。

這項調查也發現,超過台灣單身族群對於網路交友持開放態度,比例竟高於法國(58%)及日本(31%),至於網路交友軟體最重視的要素中,前三大分別為:安全性、介面易於操作與品牌名氣。

來自日本的派愛族主打嚴肅交友,並透過證件認證機制加強身份及年齡審核,提供使用者更安全與信任的交友環境。派愛族已於日本/台灣/韓國累計超過1,000萬用戶,其中有20萬人因為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而從派愛族畢業。

看見台灣單身族群對於交友軟體的潛在需求,同時為了牽成更多想要「認真交友」的良緣,派愛族秉持日本婚戀市場最嚴謹的態度及專業經驗,提供AI演算法比對、推薦系統等機制,打造值得信賴的交友平台。

現代人忙碌於生活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交友軟體儼然成為社交活動中一項新趨勢。派愛族秉持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深信透過奠定亞洲網路交友文化和提供健全的網路交友服務,讓更多人享受到戀愛的快樂,必能創造出更好的社會。

新聞照來源:派愛族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