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推出超級VIP月租 電視盒免費用 助推付費訂閱風氣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OVO推出超級VIP月租 電視盒免費用 助推付費訂閱風氣
  • 字級
OVO推出超級VIP月租 電視盒免費用 助推付費訂閱風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近年電視服務平台結合OTT內容成為趨勢,台灣電視盒品牌OVO宣佈從硬體銷售升級「訂閱」模式,推出超級VIP會員,「電視盒不用錢」為號召,用戶50個頻道自由選加上多項服務,每月平均只要249元,還加碼送上愛奇藝VIP服務。

OVO創辦人吳有順表示,近幾年逐漸興起的OTT服務,也將開始轉向電視端。因為大電視追劇體驗更佳。Netflix 2018公佈全球70%的觀看時間發生在電視上,多數人用電腦或手機訂閱Netflix服務6個月後,絕對多數(70%)觀看時數轉移到電視上。因此結合電視頻道與隨選OTT內容的網路電視服務今年將成焦點。

就像中華電信MOD結合Netflix、凱擘結合MyVideo等,OVO與平台上最受歡迎的愛奇藝,以豐富內容與具競爭力的價格,希望讓觀眾重新回到客廳,享受大螢幕影視的樂趣,超級VIP會員不但比分開訂閱更便宜,電視盒還免費供觀眾使用。

OVO指出,超級VIP有三大優勢:首先是品牌電視盒不用錢,訂閱超級VIP方案,不用買電視盒,不用裝機設定費,就能免費使用OVO電視盒;第二,完全開放第三方內容:可以看新聞、戲劇、綜藝、體育、生活、卡通頻道,也可追劇隨選隨看線上影音平台內容,例如愛奇藝台灣站的《延禧攻略》、韓劇《男朋友》等上萬部戲劇電影,還可以觀看YouTube和自由安裝第三方APP,滿足家中各年齡層多元娛樂需求。

第三,獨家打破分組收費「頻道自由選」:傳統電視幾百個頻道但常看只有幾十台,而MOD雖然有多組套餐,但是想看的頻道分散在不同套餐,都想看卻得花出更多錢。OVO提供頻道自由選功能,觀眾可以從100多個頻道任意選自己想看的50個頻道,彈性最高也最划算。

目前市面上訂閱50個頻道自由選方案平均每月99元(年費1188元),訂閱愛奇藝平均每月158元(年費1899元),合計每月要257元,加上電視盒不用錢(N1市價2,390)看兩年平均每月100元,總計每月要357元。OVO表示,現在超級VIP每月只要249元,可任選50個頻道觀看,並附贈愛奇藝VIP,等於直接7折價格,還不到平均電視月租費的半價。

根據去年底發布「2017中國網絡視聽發展研究報告」,發現網路視頻使用者已達5.65億,其中付費訂閱比例已達42.9%,顯示全世界OTT產業都將從過去的野蠻生長朝向合法付費訂閱。隨著台灣電視轉換潮與政府加大打擊盜版視頻的努力,OVO預估今年台灣市場的訂閱比例也將大幅提升,希望透過超級VIP會員服務推動台灣付費訂閱風氣。 

 

OVO推出超級VIP月租 電視盒免費用 助推付費訂閱風氣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OTT電視盒1500元有找!快跟上全球大螢幕收視趨勢

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

新聞照來源:OVO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