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pass開通街口支付 看展立即享2%回饋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Accupass開通街口支付 看展立即享2%回饋 
Accupass開通街口支付 看展立即享2%回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行動支付在數位經濟時代成為世界潮流,行政院也喊出行動支付普及率在2025年達到九成的目標,Accupass活動通順應趨勢,正式啟用街口支付,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支付選擇,使用還能獲得2%回饋。

Accupass活動通目前已經累積150萬會員,因應消費者習慣逐漸被多元興起的行動支付模式改變,除了原有的信用卡、便利商店、LINE Pay等支付方式外,新開通「街口支付」的付款選擇,未來民眾於站上購買活動票券皆可採用街口支付APP掃碼進行付款,行動支付快速省時,隨時享受報名活動的樂趣。

街口支付表示,十分看好台灣「活動經濟」的潛力,Accupass活動通每年協助超過五萬場活動舉辦,藉由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創造最佳化的消費者行動支付體驗,現在連結銀行帳戶或街口儲值帳戶付款,還可獲得街口支付提供的2%街口幣回饋,此外每人每週第一筆消費享最高現金100元回饋。

隨著下週冷氣團即將報到,Accupass活動通精選冬季玩樂名單,包括人與自然環境永續共生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集結莫內、雷諾瓦、高更、塞尚、盧梭等48位大師,細品法國繪畫的靜謐之美的「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創意小物,一次蒐集國際200個設計品牌,全台最有聖誕氣氛的「品品市集」,推薦大家多出門享受各種主題展覽及活動。

新聞照來源:Accupass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