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就靠它 科沃斯機器人下周開賣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居家清潔就靠它 科沃斯機器人下周開賣 
居家清潔就靠它 科沃斯機器人下周開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看準懶人家電商機,智能家事機器人ECOVACS科沃斯這個月推出全新機皇DEEBOT OZMO 900掃地機器人,結合多道清潔流程,掃、吸、拖三大功能一機搞定,透過連接手機app,在外工作也能遠端遙控、監測家中清掃進度,全能的居家清掃功能,上班族一回家就能享受乾淨環境。

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銷售的ECOVACS科沃斯機器人,多次獲德國IF設計大獎和CES創新大獎肯定, 今年全新推出的DEEBOT OZMO 900堪稱「平價機王」,以一台機器的價格提供三台機器的功能。

ECOVACS表示,DEEBOT OZMO 900呢以單次行程整合多道清潔流程,產生高效率,更省時,獨創OZMO智能水箱三段水流,電子水幫浦自動從水箱補水,穩定拖地清潔功能,內建多重感應器可依環境智能控制水量,能避免水量過多,拖地不留水漬。

ECOVACS科沃斯機器人感應器也能自動偵測地板不同材質,智能判斷清潔模式,遇到地毯則加強吸力,確保家中每個角落皆做到深層清潔。透過虛擬地圖功能、客製清掃行程更有效率。

ECOVACS指出,DEEBOT OZMO 900內建Smart Navi 3.0雷射導航技術,精準掃描居家環境,自動建立虛擬地圖,家中平面配置圖在手機App一目了然,所有行程經由手機直接規劃。甚至可以透過專屬APP制定個人化虛擬牆,精確感應,排除特定清掃禁區,遠端也可監控清掃進度,趁外出時間執行清掃任務,減少干擾。

新聞照來源:ECOVACS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