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登場 MOD全程轉播 配合貼心客製化功能滿足球迷  - 匯流新聞網

LIFE

NBA賽事登場 MOD全程轉播 配合貼心客製化功能滿足球迷 
NBA賽事登場 MOD全程轉播 配合貼心客製化功能滿足球迷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籃球迷熱血期盼期盼的NBA台北時間本週三就要開打,首戰由「波士頓塞爾提克」對上「費城 76人」,中華電信MOD將與攜手愛爾達全程轉播精彩賽事。中華電信MOD還特別為球迷推出「NBA專區」,搭配最受喜愛追蹤功能及數據戰況分析,讓MOD用戶享受專屬的「主場優勢」。

為了滿足體育迷,中華電信繼世足、亞運之後,再次推出「NBA專區」讓球迷爽追球賽。中華電信表示,NBA專區延續MOD轉播世足賽備受球迷喜愛的獨家Hashtag(#號追踪標籤)功能,想要關注喜愛的球隊或球星,只要輕鬆按下追蹤鍵,就可以看到喜愛的球隊、球員的賽程、精華影片和比賽資訊,隨時掌握賽事動態。

對於數據控來說,中華電信MOD的NBA專區將提供球迷最詳盡的數據資料,輕鬆掌握每日誰大三元、單場破記錄得主,觀看賽事更全面。中華電信表示,MOD甚至加碼推出「專區主頁客製化」,選擇支持的球隊改變背景,展現的隊伍色彩,化身球迷個人主場SHOW,MOD的客製化個人服務能讓球迷一開電視就身歷其境。

由於這次NBA比賽時間多為台灣早上時段,體貼上班族及學生要上班上課,對於無法欣賞第一手賽事的人,MOD提供多螢觀看服務,只需下載MOD APP與機上盒配對,就能用手機、平板觀看賽事轉播,不論身在何處,精彩賽事不漏看。再加上MOD的回看功能,精彩畫面顯看幾次都沒問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看歐爸 畫質好差!中華MOD推三大熱門韓劇 讓你追歐爸不辛苦

【MOD與數位匯流發展】陳依玫:客製化頻道內容 做出OTT的IG吸引年輕世代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