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卡森斯加盟職籃 雲豹能源展現體育永續DNA - 匯流新聞網

LIFE

表弟卡森斯加盟職籃 雲豹能源展現體育永續DNA
  • 字級

cnews204240119a10jp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從2022到23年T1聯盟籃球賽季初,雲豹能源旗下桃園雲豹職籃隊,重磅宣布NBA巨星霍華德,將來台加盟球隊,在台灣刮起「魔獸炫風」。今年賽季,台啤雲豹職籃隊,更聘請了「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中鋒之一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球隊。雲豹能源副總經理譚宇軒、永續長暨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等人,今(19)天則連袂出席卡森斯的加盟發布會。

張建偉分享,卡森斯待在台灣的期間,將抽空參訪雲豹能源企業總部。因為在來台灣之前,卡森斯已先得知雲豹能源是從事再生能源、環境永續的一間公司,他希望能親自拜訪,感受新創公司的年輕與活力,如何在永續生活中發揮創新DNA。

雲豹能源表示,聯合國發布2030永續發展目標中,將運動視為永續發展的重要推進力。運動的正向能量能夠跨越國界、種族、文化,因此近年「運動」在多數企業發展ESG中,扮演重要角色。再生能源產業中,以「體育」實現永續行動的企業,又以雲豹能源為先驅。

cnews204240119a11jpg

張建偉表示,長期投入公益、教育、體育等非營利事業,實行企業社會責任,秉持推廣ESG精神,力挺雲豹聽障騎士棒球隊、全台迷你足球賽、台北海洋雲豹五人制足球隊、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等運動項目。近年更透過成立雲豹職籃隊,邀請兩位重量級NBA球星先後加盟球隊,不僅振奮台灣職業籃壇,更讓全世界認識雲豹能源,看見本土再生能源企業的強韌實力。

雲豹能源強調,重視社會公益所帶來的長遠價值,如同邀請國際級籃壇巨星,或投資持有的案場與子公司事業體,皆以實踐ESG為目標,發揮正向影響力。希望將創新活潑、寓教於樂的企業文化,注入球隊經營,上萬球迷透過觀賽認識母公司雲豹能源,間接了解再生能源對永續環境的重要性,藉由運動發揮永續影響力,共同實現低碳永續家園的企業願景。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繳罰金扣人壽保險理賠金 不清償6萬餘款將強制解約

假幣商勾結海外詐欺集團 騙逾2億元警4波搜索逮11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