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卡森斯降臨 嗨翻雲豹能源總部上百名員工尖叫歡迎 - 匯流新聞網

LIFE

表弟卡森斯降臨 嗨翻雲豹能源總部上百名員工尖叫歡迎
  • 字級

cnews204240122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中鋒之一「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台啤雲豹職籃隊,勢必在台灣刮起「表弟狂風」!卡森斯來台至今,連兩日出戰打出NBA球星豪華身手、風靡上萬球迷。今(22)天展開在台首場公開行程,第一站便旋風降臨雲豹能源(6869)總部,在總經理趙書閔、副總經理譚宇軒,以及永續長暨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接待下,參觀集團部門並了解雲豹能源經營再生能源、永續循環的布局發展。

雲豹能源表示,「表弟」卡森斯一現身,除了有上百名員工列隊熱情歡迎,現場尖叫聲也不斷,卡森斯則展現十足親和力,對於簽名、近距離自拍合照等,來者不拒,讓雲豹員工紛紛直呼,身在幸福企業真的太棒了!參觀完雲豹能源總部後,卡森斯也與總經理趙書閔、副總經理譚宇軒、永續長暨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等人,一同交流國際淨零碳排趨勢,並深入了解雲豹能源集團旗下事業體發展。

cnews204240122a10

卡森斯說,再生能源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產業,因為家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陽光充足,盼有更多太陽光電或再生能源,在家鄉多元發展,綠能不僅兼顧環保,還有助於環境永續發展。未來,除了專注在打球本業,將更關注ESG議題,希望能跟上世界減碳腳步,為環境永續未來盡一份力。

總經理趙書閔則表示,卡森斯過去在NBA,就是有名的全方位型中鋒,剛好和雲豹能源全方位整合服務的企業特性不謀而合。這次跟卡森斯交流,真正感受到卡森斯對全球永續環境的關心,這一點讓人非常感動。期盼卡森斯這次炫風來台,不僅提升國際對台灣籃壇關注度,更藉由他的知名度,間接發揮永續影響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綠能大躍進。

cnews204240122a11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廣發文宣 新北警揪郵局強化春節期間防詐意識

工地藏天九牌賭場 逮15賭客還搜出毒品K他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