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泰達幣 850萬元被扣還遭毆打幣商報警救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交易泰達幣 850萬元被扣還遭毆打幣商報警救人

cnews204240122a1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5歲馮姓男子,涉嫌與劉姓幣商協議買賣價值850萬元的泰達幣,幣商委託賴姓友人到約定的鐘表行交易。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報案指稱,賴姓男子拿著新台幣850萬元,要交易泰達幣卻失聯,懷疑遭賣方拘禁。員警獲報立即前往交易現場,發現鐘表行鐵門下拉,明顯有古怪,當機立斷破門攻堅,順利救出賴姓被害人,也查獲現金850萬元,現場則逮捕馮姓主嫌及四共犯等。

大安警分局調查,賴男受委託帶著現金,到轄內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家鐘表行,交易26萬餘顆泰達幣。但買賣過程,馮嫌雖一直轉帳到劉姓幣商的冷錢包,卻一直顯示轉帳失敗,泰達幣竟一直無法入帳。這時,馮嫌還故意惱羞成怒認為賴男與幣商有問題,不但強迫鐘表行拉下鐵門,甚至拘禁、毆打現場的賴姓男子。

cnews204240122a13

警方表示,劉姓幣商發現友人失聯,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追查時發現,除了馮姓主嫌二人,還有三名共犯在逃。員警立即循線追查至附近的旅館,順利緝獲剩餘共犯,並起獲大量毒品,其中1名共犯甚至是通緝犯。總計查扣作案用手機7支,毒品大麻菸6根、K他命100多公克、毒品咖啡包 49 包、冷錢包2個、識別證、空白發票及公司章等犯罪工具及證物。訊後依詐欺、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馮姓犯嫌等五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大安警分局強調,詐騙集團常利用各類廣告訊息誘拐被害人,往往造成許多悲劇及巨大的損失,提醒民眾切勿聽信網路標榜來路不明的信息,避免落入詐騙陷阱。另外如遇有衝突案件,應保持理性溝通,切勿以違法方式解決問題。警方也將持續加強打擊犯罪,以守護人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廣發文宣 新北警揪郵局強化春節期間防詐意識

工地藏天九牌賭場 逮15賭客還搜出毒品K他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