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藏天九牌賭場 逮15賭客還搜出毒品K他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工地藏天九牌賭場 逮15賭客還搜出毒品K他命

cnews204240122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處建築工地,白天施工晚上涉嫌變身為天九牌職業賭場。三峽警分局表示,轄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張家和,昨(21)天巡邏路過發現,假日停工中的工地,竟有人員出入頻繁,率隊查看赫然發現施工中的地下室,成了「博弈特區」,15名賭客在裏頭把玩天九牌及麻將。員警過濾賭客身分,還發現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因為嗜賭即便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來試試手氣。

三峽警方表示,當天衝進工地地下室時,員警大喊「通通不要動!全部都蹲下!」這處位在鶯歌區龍五路的工地地下室,一群賭客正渾然忘我,圍在賭桌前吆喝下注,見到員警衝進來,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而桌上則擺滿了現金及賭具,根本都來不及收,就通通被員警查扣。

cnews204240122a04

警方表示,這處職業賭場,是由51歲李姓男子所經營,自己就是工地水電商,看準下班及周休假日,工地沒開工,搬來賭桌及天九牌賭具,就把地下室當成了博弈特區,邀約鄰近工地的工人及好友前來聚賭。擔心擠不上賭桌的賭客太無聊,隔壁房還備有電動麻將桌,讓其他賭客打發時間,貼心舉動也招來不少賭客奔相走告,連寒流來襲,賭場內仍是鬧烘烘的。

三峽警分局表示,除了15名賭客,現場查扣賭具2副、骰子、賭資新台幣61萬餘元、抽頭金8000元。李姓賭場負責人辯說,他只是負責跑腿幫忙買東西而已,但賭客都坦承是李男邀約聚賭的,進場前還得先繳交費用,員警清查賭客身分,清一色都是附近工地水電、泥作及他們的親朋好友。

cnews204240122a05

警方表示,還查獲一名40歲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11年前持工作證來台到彰化一家工廠上班,做沒多久就落跑,四處打零工維生,因為酷愛賭博,久仰台灣博弈文化,在工地朋友牽線下,冒著被逮的風險,也要來賭場試試手氣,最後把身上僅有的6000元輸光。

警方表示,員警也在其中一名44歲葉姓賭客身上,查獲毒品K他命1.45公克。訊後李姓賭場負責人依營利賭博罪嫌移送偵辦,14名賭客通通依社維法裁罰9000元後釋回。另外,持有毒品的葉男則是驗尿後報請市警局裁罰,而阮姓逃逸移工,則被解送移民署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罰鍰房屋持分被查封 姊妹代繳52萬元塗銷登記

假冒身分太緊張說錯住址 56歲中國女竟已偷渡來台17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