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商路跑邁入30週年 奧運國手張嘉哲與父親共擔活動大使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經典三商路跑邁入30週年 奧運國手張嘉哲與父親共擔活動大使 
經典三商路跑邁入30週年 奧運國手張嘉哲與父親共擔活動大使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國內近年來掀起路跑熱,最高峰時平均每天都有賽事舉辦,不過除了地方政府舉辦的城市馬之外,民間單位賽事能夠歷久不衰者屈指可數,其中經典之一的三商盃公益路跑今年堂堂邁入第30屆周年。今年大會特別邀請奧運國手張嘉哲、以及在跑界也小有名氣的爸爸「張叔叔」張寶財,父子倆聯手雙代言,共同展現對跑步的熱愛讓今年的賽事同時洋溢溫馨感性及熱血活力。

今年三商盃公益路跑依然由三商集團旗下的美廉社主辦,比賽日期訂於12月1日(周六)。三商企業表示,2018三商盃公益路跑設定「I Love ___」做為大會主軸,____底線象徵愛的廣義延伸,可以是對另一半的情愛、家人親情之愛,也可以是對他人的關愛,或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經典三商路跑邁入30週年 奧運國手張嘉哲與父親共擔活動大使  9

今年三商盃公益路跑的大會形象短片中,張嘉哲提到了自己從年少叛逆輕狂,到後來被爸爸推坑加入跑步行列的轉折,言談間流露對「最強市民教練老爹」張叔叔的敬愛;而在國內跑步界同樣小有名氣、被不少跑友們尊稱「張叔叔」的張寶財,也道出自己「跑棍」封號的典故由來。

三商企業表示,為了呼應 「I Love ___」大會主題並增添親子路跑元素,鼓勵跑友們帶著親友共同參與健康樂活路跑,讓兩代或三代家人一起動起來,今年的起跑時間改為下午起跑,賽事分組細分了 21km競技組、21km一般組、21km親子組、10km路跑組、10km親子組、4km加油健走組等共六組。

三商企業指出,今年獎牌呼應了賽事主題「I Love ___」,獎牌中間特別設計一個鏤空的愛心,完賽跑友可以用這鏤空愛心當作相框,把你最愛的他(她)拍進去,讓她(他)被愛心包圍。

經典三商路跑邁入30週年 奧運國手張嘉哲與父親共擔活動大使  11

新聞照來源:三商企業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