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機開賣 OtterBox同步推出周邊新品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iPhone新機開賣 OtterBox同步推出周邊新品 
iPhone新機開賣 OtterBox同步推出周邊新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iPhone系列全新產品今(21)日正式在台開賣,周邊商品也同步推出搭配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全新手機保護殼,還找來韓國長板女孩高孝周合作拍攝廣告。調查發現只有3%iPhone用戶沒有使用任何保護周邊,男性願意花費在手機保護的費用比女性高出不少。

根據Otterbox與LifeProof共同進行的台灣手機換殼行為調查,發現81%手機用戶有使用手機殼、59%使用手機貼膜、23%使用手機保護套,僅有3%用戶沒有使用任何保護。選購保護配件考慮以「保護性」優先,佔62%,其次是外觀造型(22%),最後才是價格(11%)。

調查發現台灣手機使用者平均1.4年換一次手機殼,換保護殼的主要原因有40%是破損或摔壞、有31%是髒污、有16%是換新手機、13%用戶會依照心情更換。調查也顯示,台灣手機用戶平均願意花812元在手機殼等保護配件。其中,男性平均願意花934元在手機保護上,較女性的726元多出208元;iPhone用戶中,平均願意花885元在手機保護上,較Android用戶的750元多出135元。

OtterBox是蘋果線上商店少數推薦銷售的第三方保護殼產品,強調時尚魅力與保護兼具,鎖定熱愛運動、勇於冒險的探索者。尤其獲獎的防水手機殼系列FRĒ具備引以為傲的「四大防護保證」:防水、防摔、防塵、防雪,更找來韓國長板女孩高孝周合作電視與平面廣告,展現活力與動感的一面。

「我們見證了蘋果每年不斷改良產品並強化科技,而我們也每年堅持改進每款手機殼的防護、風格和設計,確保產品日新月異」,OtterBox與LifeProof執行長Jim Parke說,「無論遇到摔落、彎折、刮擦,OtterBox與LifeProof的防護讓你的手機依然如新,讓iPhone新機獲得極致保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iPhone新機首波開賣 高價機型最受青睞

排三天三夜都值得!iPhone XS系列開賣 電信業者好禮贈果粉

新聞照來源:OtterBox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