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打造全新旅遊概念品牌「瘋探索」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Discovery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打造全新旅遊概念品牌「瘋探索」 
Discovery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打造全新旅遊概念品牌「瘋探索」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當全球最會說故事的紀實頻道,碰上深耕異國多年的質感旅遊專家,究竟會擦出怎樣的嶄新火花?Discovery亞太電視網與皇家國際運通合作推出「瘋探索」人文品味行旅,大膽挑戰「虛實整合」的可能性。

「瘋探索」集結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經典節目,將精彩內容融入10天旅遊行程中,觀眾能夠實際跟隨名廚腳步走訪米其林餐廳,深度盡覽世界遺產與海天美景,不再只停留於電視內的畫面,而是跳脫框架,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踏上全新的「知識美食探索之旅」。

首波2018冬季~2019春季推出三大行程,由波登、盧比歐主廚、蓋伊主廚、海登主廚、盧克主廚、以及厄文家族帶領觀眾體驗「義大利產地直送之旅」、「澳洲好滋味野趣風情之旅」、「法國不設限私房品味之旅」。

「瘋探索」希望打破公式化套裝行程,讓大家跟著節目走訪「義澳法」,實際走入節目經典場景。9月循著TLC《波登闖異地》、《料理黑手黨》與《產地直送》節目,走訪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及羅馬的私房行旅,品嘗用義大利道地食材烹煮的美味佳餚。

10月起,再與TLC《衝浪男孩好滋味》的海登主廚、Discovery頻道《鮑魚大戰》、動物星 球頻道《野性澳大利亞》節目來趟澳洲巡航探索,最後再飛到浪漫法國,走訪巷弄山城的私房景點,一窺TLC已故主廚波登生前摯愛的法國經典美饌。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邱煌表示,一直以來Discovery將專業知識、人文歷史透過紀實方式呈現給大眾,除了透過視覺觸及觀眾之外,一直希望能夠擴大觀眾的感官享受,帶給觀眾更與眾不同、更豐富的體驗。

邱煌表示,這次與皇家國際運通合作,是Discovery邁向實境生活娛樂重要的一哩路,讓觀眾不再只是駐留於電視機前看著美食流口水,而是看完節目後可直 接背起行囊飛往異國,實際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品嘗道地美食。從視覺擴大延 伸到味覺、觸覺,以及真實生活。

新聞照來源:Discovery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