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健康事業前進美國威州 展開花期嵾抗癌研究計畫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鴻海健康事業前進美國威州 展開花期嵾抗癌研究計畫 
鴻海健康事業前進美國威州 展開花期嵾抗癌研究計畫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鴻海(富士康)集團健康科技事業群今年2月推出自有品牌《鴻參》,今(19)日進一步擴大在美國的投資合作計畫,在威斯康辛州州長Scott Walker見證下,與威州花旗參協會(GBW, Ginseng Board of Wisconsin),以及全美最大花旗參供應商許氏人參(HSU’S Ginseng)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打造全新的花旗參品牌。

鴻海集團健康科技事業群跟隨總裁郭台銘的腳步,2017年9月第一次踏上威州,就跟花旗參協會、當地前三大花旗參供應商鮑曼兄弟(Baumann Brothers),喬海爾(Heil Ginseng)等建立起友好關係。

其中同樣來自台灣、許氏人參創辦人許忠政,不僅是《鴻參》貨源的主要提供者,也扮演技術指導與產業顧問的重量級角色,給予鴻海最大的支持。如今雙方簽署正式戰略合作協議,意味著許氏將四十年種參、選參、生產、加工、管理的經驗與功力,毫無保留地灌注到《鴻參》中。

鴻海集團表示,還將與Madison大學、UW Carbone Cancer Center等威州一流學術機構合作,進行花旗參與癌症的相關研究,未來花旗參不只是藥品或保健食品,更將導入生化科技,成為鴻海對抗癌症的生力軍。

此外,看好花旗參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厚樸投資管理公司也選擇在同一天與鴻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設立合資公司負責《鴻參》及相關業務在中國的發展。厚樸投資是一家專注中國投資機會的領先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20億美元,厚樸投资旗下公司將為《鴻參》系列產品提供廣大銷售管道。

鴻海集團表示,透過與威州花旗參協會、許氏人參以及厚樸集團的三方戰略合作,《鴻參》不僅打造從源頭、技術到通路一條龍產業鏈,未來五年更將為威州帶來上百個就業機會。

新聞照來源:鴻海集團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