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與線上影音合作 影展搶先開跑還送30天電影看到飽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高雄電影節與線上影音合作 影展搶先開跑還送30天電影看到飽 
高雄電影節與線上影音合作 影展搶先開跑還送30天電影看到飽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已邁入第18屆,台灣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今年高雄電影節選擇與friDay影音獨家合作,除了推出相關的策展活動,也推出線上同慶活動,即日起到11/30只要輸入活動序號,就可獲friDay影音影劇館30天免費看,除了熱門強檔電影及獨家韓影週週更新外,還有影展獨家選片與熱播戲劇線上看。

今年高雄電影節將於10/19到11/4舉行,影展主視覺「愛恨家族」,邀請高雄第一代「文創人才回流」的在地插畫家CROTER(洪添賢)親自打造,以家族肖像為靈感,呈現台灣家庭裡各種內斂溫情、愛意、忌妒、酸恨、還有詭異和超現實的情感表達,建構出一幅親情的變奏曲,及繽紛易感的浮世繪創作,傳承高雄電影節無限想像的奇幻魅力。

長期深耕在地影展的friDay影音,今年首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推出【friDay影音x2018高雄電影節-愛恨家族】線上策展活動,除了有高雄電影節歷屆精選好片以及同場加映friDay影音推薦片單外,參加 friDay影音活動還可享friDay影音影劇館30天免費看,在家就可享受 電影看到飽。

【friDay影音x2018高雄電影節-愛恨家族】系列線上影展,共分為五大類別,包括「歷屆精選經典回望」、「『高雄拍』獨家獻映」、「競賽短片影展同步」、「『愛恨家族』不同樣貌」和「社會小人物人生大故事」,讓愛好電影的朋友可以一次看個過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傳friDay影音下載破750萬 授權直播2018hito流行音樂獎

遠傳與日韓電信業者合作 將測試區塊鏈電子錢包漫遊服務

新聞照來源:遠傳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