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價格創新高 安心蛋價全年凍漲超佛心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雞蛋價格創新高 安心蛋價全年凍漲超佛心 
  • 字級
雞蛋價格創新高 安心蛋價全年凍漲超佛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小吃業者來說,只要物價波動都會影響微薄利潤,根據主計處9月初公布的8月物價概況,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為1.53%,其中蛋類漲幅居然是20.6%,超出全體品項平均值的近14倍,更是所有食品品項漲價之冠,讓餐飲業者有苦難言。不過有雞蛋供應業者打出全年統一的凍漲價,一顆雞蛋就賣3.8元,要跟小吃業者一起共度難關。

華元生活科技董事長黃揆元表示,雞蛋漲價不僅受到今年夏季酷熱導致雞蛋產量少, 8月南部的風災淹水更是讓雞蛋缺貨嚴重、蛋價已經連續2個月漲幅超過兩成,創半年來新高,對於雞蛋用量大的小吃店苦不堪言,許多小吃店紛紛大喊吃不消,一斤四十幾塊的蛋價,對於小本經營的小吃店來說,簡直是賣一份虧一份。

黃揆元表示,華元生活科技以提供消費者「最新鮮」、「最安全」及「最透明」的雞蛋為使命,雞蛋飼育環境都經過嚴格控管,每天對雞蛋樣品進行抽查、每個月派專人親自訪查畜牧場檢查是否符合安全飼養環境的規範、每季貫徹執行國家檢驗SGS標準,所以雞蛋能夠不受氣候環境或外來病毒的干擾,擁有高品質的產量,提供給合作客戶穩定的供蛋量。

黃揆元指出,華元生活科技供應的安心蛋品,不用擔心天氣或環境影響,產量不受影響,品質維持水準,蛋價更不會隨著市場波動,與客戶所簽定的「安心蛋價固定供應契約」中,承諾提供穩定與高品質的雞蛋,要以穩定蛋價力挺小吃店頭家,共同面對物價波動的挑戰。

雞蛋價格創新高 安心蛋價全年凍漲超佛心  5

新聞照來源:華元生活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