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Touch Bar?傳蘋果將推平價版筆電取代MacBook Air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沒有Touch Bar?傳蘋果將推平價版筆電取代MacBook Air
  • 字級
沒有Touch Bar?傳蘋果將推平價版筆電取代MacBook Air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本(9)月12日登場(台灣時間為13日凌晨1點),除了有3款新iPhone即將登場,傳出蘋果公司即將推出平價版筆電,擁有指紋辨識功能,但拿掉了頗具爭議的Touch Bar。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引述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指出,蘋果公司將在今年底前推出一款新的平價版筆電,並取代目前12吋的MacBook,據傳這款新筆電將配有指紋辨識器並拿掉了鍵盤上方的Touch Bar。郭指出,蘋果有可能會讓這款產品在秋季發表會亮相,也可能延至今年底前推出。

《彭博社》(Bloomberg)日前預測蘋果正準備瞄準一般消費者與學校,計畫推出一款搭載13吋Retina螢幕的新筆記型電腦,以接替MacBook Air產品線,盼助蘋果重新在PC領域扳回一城。

此外,由於MacBook、MacBook Pro等機種先前因「蝶式鍵盤」設計出現瑕疵,湧現大量使用者抗議,甚至在美國提起集體訴訟,讓蘋果隨即宣布免費維修計畫,緊急滅火,不過目前並不曉得此款新筆電會不會重新設計鍵盤。

最後,雖然蘋果新款筆電在秋季發表會亮相的可能性並不高,但可以確定的是3款新iPhone與Apple Watch即將登場。

郭明錤預測,今年新款的Apple Watch將支援心電圖(ECG),可進行心臟監測;郭還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iPad Pro,預計將配備新的USB-C接口,充電效率比現在的型號更佳,但此款iPad應會與新款筆電相同,在今年稍晚才會推出。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金雞母!今年可望為蘋果帶來1650億美元營收
蘋果憂關稅風波 川普再度呼籲「回美設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