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時尚看過來 紡拓會帶領台灣多品牌赴港發表最新系列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2019春夏時尚看過來 紡拓會帶領台灣多品牌赴港發表最新系列 
2019春夏時尚看過來 紡拓會帶領台灣多品牌赴港發表最新系列 

▲鄭百成(CHENG PAI CHENG)展示同名印花女裝品牌。(紡拓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時尚設計實力一向充沛,為了讓更多精彩設計被國際看見,紡拓會9月5到8日率領多家台灣品牌在香港會展中心發表最新2019春夏系列,開展當天累計近300位買主參觀台灣品牌推廣專區,首次參展的Ysanne女裝獲得法國高級時裝店承諾下單,顯見品牌設計獲得海內外青睞。

這次前進香港會展中心發表最新2019春夏系列的品牌有BRIAN CHEN BRIDAL、 CHENG PAI CHENG、LeRêve、L.I.S.A.、MARQUESS & HOMA、SOPHIAWU、SEANNUNG、Ysanne等眾多業者,與來自全球的服裝品牌爭逐潮流魅力。

紡拓會表示,這次赴港的台灣品牌和設計師涵蓋潮流時裝和經典高級訂製,像是擅長鮮豔明亮色調印花的鄭百成(CHENG PAI CHENG)、以台灣機能性發明專利AirBra結合法式美學製作泳衣的法凡團隊(LeRêve)、融合傳統配色和幾何變形為一體的手袋專家都麟纖維(L.I.S.A.)、用俐落剪裁混合創新工藝打造優雅實穿女裝的吳悅慈(SOPHIAWU)、及變化實驗性手法解構版型以呈現自信線條的廖勝農(SEANNUNG)。

另外還而堅持以棉麻纖維表現藝術與知性美學初心的汪美珠(Ysanne), 因為結合時尚和有機永續議題而受到主辦單位的熱烈關注,特別邀請參加形象展示;至於高訂禮服則有以手工釘珠和細膩品質享譽海內外禮服圈的陳宏宇(BRIAN CHEN BRIDAL)、以及專注融合經典浪漫簡約兼具性感高雅經典的永恆禮服專家侯門行(MARQUESS & HOMA)。

此外,藉金工藝術為時髦趨勢畫龍點睛的SchulzWorks和以煥彩設計手袋馳名於海外的EURO db也期望藉參展推動海外訂單。紡拓會透過新聞發布動態秀- Taipei IN Style Fashion Parade展示各品牌焦點作品,首日展出的28套服裝獲得現場熱烈反應,多位買主秀後即刻與品牌洽商,也讓接下來的活動備受期待。

2019春夏時尚看過來 紡拓會帶領台灣多品牌赴港發表最新系列  5

四台灣品牌華麗謝幕。(紡拓會提供)

新聞照來源:紡拓會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