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失手打翻寶貴母乳 智慧設計母乳袋是媽咪好幫手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不再失手打翻寶貴母乳 智慧設計母乳袋是媽咪好幫手 
不再失手打翻寶貴母乳 智慧設計母乳袋是媽咪好幫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母乳是給寶寶最棒的第一份禮物,不僅能透過母乳將天然的抗體傳遞給寶寶,也給予寶寶成長所需要的豐富蛋白質和脂肪,WHO(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哺育母乳至少6個月,建議哺育時期可達2歲,許多媽媽因為產假結束回歸職場,面臨了配方奶與母乳的抉擇,其實只需聰明選擇智慧保存母乳的工具,就可輕鬆兼顧工作與哺育寶寶。

隨著哺餵母乳的觀念接受度增加,許多媽咪們竭盡全力親餵與保存母乳,不過對新手媽媽來說,由分泌量不夠到脹奶溢奶的不適,以及擠母乳時的疼痛發紅等狀況,這些彷彿過五關般的挑戰,都會在每天4-7次不等的擠乳時間中不斷出現,要是不小心打翻辛苦擠出的母乳,心情絕對直墮谷底。

目前有韓國業者BAILEY貝睿推出新型母乳袋,透過專利指孔型母乳袋設計,只需將手指頭穿入孔中則可穩穩拿住母乳袋。加上兩段式易撕線設計,杜絕細菌侵入,母乳由第一段開口倒入,使用時撕去第一段接觸面,由第二段開口開啟,讓寶寶吃得安心。

新產品還加入三段變色感溫標示,讓加熱過程更智慧。由於母乳溫度如超過40度,容易讓維生素與抗體受到破壞,過去無論是使用隔水加熱或溫奶器,都還要另外準備溫度計測量,新型母乳袋上特別設計三段變色感溫標示,加熱過程只需查看袋子上的顏色變化就好。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