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榕懋創新病患移位機 降低看護者傷害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榕懋創新病患移位機 降低看護者傷害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榕懋創新病患移位機 降低看護者傷害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累積超過25年經驗的長照醫材和輔具大廠榕懋,為了協助看護者能安全的在病床、輪椅及洗澡間來回移動病患,降低職業傷害,推出最新一代的病患移位機。榕懋指出,病患移位機首重安全性,目前已經累積多項專利佈局,完成多項腳架開合結構的改良,讓產品使用穩定防止傾倒,同時使用上更省力方便。

榕懋指出,考量使用的場域限制,近年推出的新機型都支援鋰電池充電,採手控智慧型電動升降設計,再加上可分離的照護床底床結構,不僅方便拆解組裝,解決搬運不便的問題,還透過特殊的連杆設計方便使用者調整床板高低,最低可調整為7公分高,有助於防止年老體衰患者摔落地面,大幅提升使用多元性及便利性。

另外,榕懋也推出最高可達80公分的醫療看護床,讓身高較高的照護者在打針、餵食藥物或食物時能夠更加方便。在復健醫材部分,多數產品已採輕量化設計材質,操作上更容易貼近使用者需求,同時考量產品的安全規範,透過多年累積的技術經驗和生產know-how來計算產品的穩定受力強度和安全係數,提供使用者更安全、品質更好的產品。

榕懋和丹麥、澳洲、日本的合作夥伴整合成產品設計合作聯盟,協力銷售具功能性與實用性的設計產品,在今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會,榕懋持續尋求國際通路商和製造商加入聯盟共同合作設計開發,自有品牌ApexCare和elitex將找尋北美、歐洲區域貿易夥伴,並提供全球ODM和OEM的委託服務。

新聞照來源: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