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摘星 雙北最高Asia 49獻上特製餐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七夕浪漫摘星 雙北最高Asia 49獻上特製餐酒 
  • 字級
七夕浪漫摘星 雙北最高Asia 49獻上特製餐酒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想好要跟另一半到哪裡享用浪漫大餐了嗎?擁有雙北絕佳高空花園景觀的Asia 49不但推出特別套餐,冠軍調酒團隊還發想設計兩款特調雞尾酒,為情人夜更添情調,而且享用晚餐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的免費住宿。

位於板橋大遠百旁、新北最高百揚大樓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室內空間摩登時尚,戶外則有超大面積的空中花園和觀景台,可飽覽以101大樓領軍的絕美天際線,入夜後四周燈火環繞,園內湛藍星空彷彿伸手可及,景緻華麗動人。

8/17七夕起連續3天,Asia 49在晚餐時段供應「七夕摘星套餐」,五道式佳餚菜色包含草莓起司和雞肉沙嗲的酸甜在心開胃小點;挪威燻鮭魚襯醃漬紅洋蔥佐蘿望子油醋沙拉;泰式酸辣干貝海鮮湯。主菜則有峇厘島香料烤波士頓龍蝦附碟豆花香飯、或是嫩煎鴨肝襯溫燉特級牛肋排附鳳梨堅果炒飯任選其一;最後還有抹茶提拉米蘇與季節水果。

為了讓浪漫夜有驚喜,Asia 49針對點用七夕摘星套餐者舉辦抽獎活動,幸運者一名可獲贈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尊榮客房一夜住宿外加二客豐盛自助早餐。

七夕浪漫摘星 雙北最高Asia 49獻上特製餐酒  9

當然,Asia 49冠軍調酒團隊在這個特別節日當然也要露一手,吧台經理Mars以電影名稱發想,為情人設計二款「醉愛冰沙雞尾酒」,分別是女版的「野蠻女友」,以及男版的「紳士格雷」,活動期間全天候供應。

「野蠻女友」是以經典調酒瑪格麗特Margarita為基底,調入自製洛神糖漿及覆盆子果泥,色彩濃豔,宛如捧在手心的紅玫瑰,入口酸甜迷人,卻藏著龍舌蘭的力道;「紳士格雷」是以調酒戴克瑞Daiquiri為本,再加上現打香蕉泥和百威啤酒,低彩度酒色卻能展現高張力香氣,相當適合情人一起享用。

七夕浪漫摘星 雙北最高Asia 49獻上特製餐酒  11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看又好喝!調酒冠軍全新特調 Asia49驚喜無限

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