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Asia 49推出摩天豪景雙人下午茶.(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享受兼顧景觀與風味美食的下午茶?穩居TripAdvisor貓途鷹旅遊網站新北餐廳冠軍寶座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即日起推出「摩天豪景雙人下午茶」,鹹甜交錯的美食以及無敵美景,絕對會讓打卡照拍不完。

Asia 49以南洋料理、創意調酒、高樓美景備受好評,擁有雙北最高花園景觀餐廳美名,為了讓大家能充分享受夏日美景,加碼推出摩天豪景雙人下午茶,匯集最受歡迎的料理,搭配摩登時尚的室內設計,中島吧檯隨時都有型男調酒師展現俐落身手,絕對是姐妹們聊間聚會的好地方。

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9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空中花園。(CNEWS資料照)

Asia 49豐富的下午茶套餐包含前菜可以從打拋雞肉凱撒沙拉、越南鮮蝦春捲、和泰式青木瓜沙拉任選一道,主菜也能從泰式蝦捲、酥炸起士條佐參巴辣醬、和韓式牛肉窩窩頭三選一。

飲料部分可以美式咖啡、新鮮鳳梨汁、自製香草蘇打三選二,另外還有三款不時變化的甜點和一份水果,二人享用絕對超值。要是覺得還不過癮,Asia 49還有實力堅強的冠軍調酒團隊,不管是經典調酒還是創意特調,都能滿足各種需求。

雙北哪裡賞美景?Asia49請你來喝雙人午茶 11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看又好喝!調酒冠軍全新特調 Asia49驚喜無限
42種最新酒單!詷酒冠軍在Asia49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Asia49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