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出遊、夏日消暑、七夕都有去處!福容淡水、八里福朋喜來登、Asia49各自出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親子出遊、夏日消暑、七夕都有去處!福容淡水、八里福朋喜來登、Asia49各自出招

親子出遊、夏日消暑、七夕都有去處!福容淡水、八里福朋喜來登、Asia49各自出招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暑假只過了一半,想好如何安排活動了嗎?左岸公園旁的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推出「精釀好滋味!」系列活動,首推地方限定「撒哈拉精釀」,讓更多國內外旅客認識八里精釀啤酒。蟬聯五屆台灣最美飯店的福容飯店,陸續推出露營主題房型,今夏再推出IG美照打卡點「最強網美露營用餐區」,要讓全家歡樂美好的回憶。新北約會餐廳「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日前禮聘大馬華裔主廚黃愛珍到任,首度為餐廳設計「七夕摘星晚宴」,特別加入一道傳說中七夕必吃的雞肉料理。

夏季炎炎,與三五好友來一杯沁涼暢快的啤酒是許多人最愛的享受。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同步迎接父親節到來,精釀好滋味系列活動攜手「撒哈拉精釀飲空間」與「台虎精釀」,於飯店一樓的Mesh Bar推出「啤酒抽抽樂」活動;此外,8月5日至8月8日為期四天,Mesh Bar將加開營業時段從21:30至00:00,讓來飯店放鬆渡假的爸爸們可以安心暢飲,期間還有「爸爸一起喝啤酒」、「骰子比大小」活動,讓爸爸們可以玩得盡興。

親子出遊、夏日消暑、七夕都有去處!福容淡水、八里福朋喜來登、Asia49各自出招 15

福容飯店與露營精品OutdoorBase跨界合作逾三年,有別於業界IP式主題房,陸續推出露營主題房型,暑假住房率居高不下。最新的最強網美露營用餐區,提供美味早午餐野餐籃,留下全家歡樂美好的回憶。包括海景露營房與露營主題房,在沈浸式露營度假體驗,飯店便利與露營樂趣的雙重享受之餘,皆可選擇「全家歡樂野餐籃」做為早午餐,並且在網美露營區享用,露營體驗再升級。

親子出遊、夏日消暑、七夕都有去處!福容淡水、八里福朋喜來登、Asia49各自出招 17

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現由大馬華裔主廚黃愛珍優化菜餚、經典重現,七夕摘星晚宴將自8月18日至22日七夕每天晚間推出。主廚以揮灑自如的香料運用,結合留學澳洲的西餐烹技,精心打造形味俱佳的海陸豪華盛宴。其中還有一道傳說中七夕必吃的雞肉料理,熱前菜「香料脆煎雞肉捲配松露干貝」有個趣味典故,情侶在七夕必吃雞肉,是因為牛郎織女當晚藉著鵲橋跨銀河相會,待雞鳴天亮時被迫拆散,因此把雞吃掉才能長相廝守,希望讓愛侶以美食註記濃情時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佛光盃籃球賽開幕 三好體協弘揚佛法要讓世界更美好

臺南登全臺住宿率之冠 觀光局攜手業者打造「臺南旅宿職人特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