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種最新酒單!詷酒冠軍在Asia49 - 匯流新聞網

LIFE

42種最新酒單!詷酒冠軍在Asia49
42種最新酒單!詷酒冠軍在Asia4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國際知名TripAdvisor貓途鷹評網名列新北第一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除了擁有無敵高空美景,還有精緻美食與創意調酒吸引人一再造訪,Asia 49冠軍調酒團隊經過反覆測試,即日起推出五大類、總計42款調酒的最新酒單,其中有26款全新特調,歡迎新朋友及老顧客前來嚐鮮。

Asia 49吧檯經理暨首席調酒師曾裕灝表示,開幕至今每位調酒師都有各自的鐵粉常客,因此新酒單中每人都有新作,創作者的名字也被加註在選項旁,供來客參考。此外,有鑑於越來越多客人偏好客製化調酒,因此特別新增「專屬特調」單元,客人可以任選水果、花香、茶調、香料等風味、基酒、口味及類型,由調酒師製作一杯獨一無二的特調。

新創特調當中,像是新款Floral Tonic花似花、琴非琴,就是琴湯尼的變化款,傳統琴湯尼的酒譜是琴酒加通寧水,新款則是將杜松子及薰衣草苦精(取代傳統琴酒中需經浸泡或蒸餾等製程才能萃取出的味道),加入了沁有蠟梅及蘋果香氣的伏特加,再加上小黃瓜糖漿、利口酒,並以蘋果醋強化蘋果香氣,成就了這款擁有最理想並獨特香氣的”類”琴酒。

再次突破的J Rock紳士搖滾夢是威士忌可樂加盤尼西林綜合後的變化版,也是Asia 49前份酒單最受男士歡迎的No. 1調酒,新版以威士忌為基酒,加入辛香及煙燻味重的龍舌蘭,薑汁啤酒及可樂,喝來酒精感雖濃厚,但卻帶有氣泡的輕盈,創造出輕鬆奔放的感覺,上桌時噴發的乾冰及骷顱頭造型酒器,更為這款酒飲加分。

Asia 49的新創特調中還有一杯The Chrysanthemum Experiment菊花實驗室,調酒師以自製菊花椰子水,加入椰子利口酒、琴酒及甜苦艾酒,再混入金桔汁,製成這杯花果香氣十足,尾韻有著椰子香氣的菊花實驗室!上桌時,酒液在煙霧瀰漫的的燒杯中,咕嚕咕嚕的跳躍,十分有趣,隨之附上一杯蝶豆花蘭姆酒,客人可將其加入調酒中,觀察酒色變化,體驗宛如實驗般的樂趣。

至於經典調酒單元,除了保留前份酒單酒精感較重的馬丁尼、薇絲朋、老古典、內格羅尼等品項,曾裕灝表示,還增加了風味較為柔和、帶有水果風味的經典款,包括海明威黛琦莉、飛行、止痛劑、惡魔之血及邁泰。

其實Asia 49的全新酒單還有超多驚喜,Asia 49表示,三月底前享用調酒,續點第二杯特價八折,同時配合新酒單問世,四月底前的週五及週六延長營業到凌晨2點,歡迎大家前來感受時尚氛圍和新潮飲饌。

012

圖片 1

圖片 2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sia 4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