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 杜鵑花季約他一起走走吧!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 杜鵑花季約他一起走走吧!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 杜鵑花季約他一起走走吧!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 杜鵑花季約他一起走走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李盛雯/ 台北報導

春暖杜鵑花開的時節,正是最適合來去戶外賞花踏青的時候,加上14號是白色情人節,不少餐廳及飯店將繽紛的花元素結合美食,讓餐桌上呈現花團錦簇的美麗景象。

響應一年一度台北杜鵑花季,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4月30日前,於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空間由花藝造型師李明川設計,繽紛花拱門襯托群山圍繞的台北高樓景觀,飯店廚藝團隊還將花藝元素巧妙融入餐點中,打造視覺與味覺兼具的午後時光。

餐點由飯店德籍甜點行政主廚法蘭克率領團隊發想,創意將各式花卉如向日葵、薰衣草、木槿花等元素融入下午茶中,推薦小點如番紅花蛋酪梨沙拉佐迷你貝果、榛果夾心法式閃電泡芙佐葵花子碎、接骨木花百香果帕芙洛娃等,外型精巧且獨具風味,絕對讓客人心花朵朵。

另外,網友激推情侶告白和約會首選,擁有超過200坪的露天花園及遠眺101大樓的觀景台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主廚王鐘賢特別為白色情人節設計了花漾晚餐,以花園之春為概念,結合當令新鮮食材、中西合璧烹技,打造花團錦簇般的海陸豪華美饌。

餐廳當晚供應炙燒萊姆半生鮭魚/黑松露印度豆泥醬汁為前菜、南薑蛤蜊蕈菇雞肉湯、熱前菜則是泰式酸甜燉飯鑲軟絲/香茅甜菜根醬汁、檸檬魚露高湯海鮮凍/香甜是拉差醬汁。主菜二款分別是澳洲菲力牛排捲/可可巧克力胡椒籽醬、馬頭魚菲力明蝦拼盤/淡咖哩酸奶醬,甜點以主廚手作卡士達夾心餅做為結尾,六道佳餚讓晚餐的甜蜜時光。

飯後不知去哪走走嗎?台北杜鵑花季以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為主角,打造成熊讚的台北杜鵑花園,營造以花為主題的城市形象。大安森林公園21日將舉辦杜鵑花音樂會,共有五組藝人現場演唱,讓台北城市充滿著幸福的氣息,來場不一樣的春日派對吧,同時,周邊商圈皆設置情境打卡裝置,讓民眾拍照賞花還可以抽大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遠東Café「加拿大美食嘉年華」開跑  龍蝦三吃挑逗饕客味蕾

全民都鳳狂!南北兩家飯店攜手推出鳳梨入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