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10-4】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加密貨幣? - 匯流新聞網

NEWS

【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10-4】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加密貨幣?
【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10-4】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加密貨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投資有一定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這句電視廣告台詞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每個人都想投資致富,但是如何選擇一個好標的,才不會讓辛苦存下的資產有去無回?

區塊鏈專家、德明科技大學教授盧瑞山表示,這也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大家總是希望從專家口中聽到「明牌」,找到快速致富的捷徑,不過他並不鼓勵炒幣,還是希望大家做功課,了解投資對象再投入加密貨幣世界。

盧瑞山推薦一個好的網站 coinmarketcap.com,將全球超過1500種加密貨幣進行市值排行,還提供各自的價格走勢,排行榜最上頭可以看到,虛擬貨幣之王非比特幣莫屬。盧瑞山說,前10名都是非常安全、穩定的優良幣種,可以安心投資,要是排名後面的虛擬貨幣,進場後就跟賭博沒兩樣,千萬要注意。

瞭解如何選擇好的加密貨幣之後,【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接著就會告訴大家如何選擇好的交易所,穩健踏實的走上投資之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10-5】如何選擇加密貨幣交易所?
【CNEWS區塊鏈小教室進階版10-6】虛擬貨幣與加密貨幣有什麼不同?

新聞照來源: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