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奢華新版 首推Face ID解鎖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goro奢華新版 首推Face ID解鎖
  • 字級
Gogoro奢華新版 首推Face ID解鎖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手機可以臉部解鎖已經不稀奇,現在就連電動機車都能刷臉開鎖!Gogoro今(31)日針對年經世代,推出最新版本Gogoro 2 Deluxe Edition。全新特仕車以Gogoro 2為基礎,加上高級進口車等級的特殊光澤漆面塗裝,復古皮坐墊,鋁合金徽章等設計,搭配升級版智慧型防盜安全機制,大幅提升車主的騎乘樂趣。

Gogoro在台灣經營兩年半,目前已經超過5萬輛掛牌行駛,每日換電3萬次以上,佔國內電動機車市場超過九成。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很多人不知道政府已經在停車場、加油展等處建置超過1千個電動車充電站,但是國內電動機車產業一直不見起色,直到Gogoro的換電系統推出,才真正帶起個人綠能運輸,目前Gogoro在台灣已經有超過500座電池交換站,今年希望加倍設置電池交換站與維修站,讓更多人可以享受電動機車。

Gogoro 2 Deluxe Edition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優化,強化頭燈照射距離,效果比現行 Gogoro 2要提升 50%,另外在後照鏡、後扶手、踏板等位置,還大量運用鏡面電鍍飾板;前叉、輪圈、後避震等處配上鈦銀色點綴,讓整體車型更加有質感。

新款特仕車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多層次特殊光澤漆面會隨著光線和角度產生多樣的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曲面、線條和立體感,另外還會搭載最新的「iQ System ® 智慧系統 4.1」,應用全球首創的「雙重防盜保護」功能,擁有與銀行同等級的安全科技,必須透過個人指紋、臉部辨識或認證密碼才能解鎖:防盜機制方面,新系統只要車主通報失竊,電池交換站就會主動將電池鎖住,不會釋出新電池,大大提升安全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goro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