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人妻老實說:致蘇院長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人妻老實說:致蘇院長
【投書】人妻老實說:致蘇院長

安格莉 / 老實人妻

最近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屢屢氣噗噗的說:「防疫好也罵,防疫不好也罵!」,對民意有諸多的抱怨。我是一位人妻,有一些話想對蘇院長說,看過身邊的女性朋友,先生長得體面又會賺錢,但是她依然抱怨不停。

原因是現在的時代已經不一樣了,身為老婆,不僅希望先生會賺錢,還希望先生能夠體貼,事實是,不體貼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常常遠超過經濟層面,身為現代人,除了有實力之外,想要有得人心,總有一些該與不該的課題。

蘇院長做事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你的霸道無理也是人民所無法忍受的,例如:吃萊豬這件事情,明顯的是前後態度不一,硬是要把有害的東西說成無害,您知道嗎?現在很多媽媽不給小孩子吃糖、喝可樂、吃巧克力,為什麼呢?因為醫學報告顯示,糖與咖啡因對幼兒的身體與情緒有不好的影響,甚至引發過敏,所以您還要硬ㄠ瘦肉精吃一點點不影響健康嗎?要我們相信不吃瘦肉精不能加入CPTPP?

3+11政策錯誤,您們說甚麼也不願意把會議紀錄拿出來,人民拿你沒轍,但卻有一種說不出的討厭感覺。疫苗審查過程不讓人民看,是擔心我們看不懂嗎?想驗驗疫苗的抵抗力也不行,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像一個做虧心事的丈夫ㄟ!

五倍卷你堅持不發現金,說人民會把錢存起來,其實我想跟你說5千塊對有錢人根本不算什麼,但對於窮困人家,它可以拿去看病、繳學費、還債,您非得要振興經濟掛勾,全然看不到窮人家的辛苦,您的心好硬啊!

很多老公都跟您一樣抱怨「做到流汗,齁郎嫌到流涎」,別再抱怨了,時代不一樣了,民主時代要傾聽民意,想辦法讓自己升級吧!畢竟,只知道賺錢的老公,卻看不到老婆的辛苦,很難得到老婆的心,甚至還會面臨被休夫的命運,愚婦拙見,不知道您聽不聽得下去,祝福政躬康泰。

照片來源:蘇貞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莫讓「司法獨立」成為「枉法裁判」的遮羞布

【投書】對民進黨內走向專制,吾等不可輕忽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