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回國民黨爆反彈!朱立倫:是1萬5千人都回家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傅崐萁回國民黨爆反彈!朱立倫:是1萬5千人都回家了
傅崐萁回國民黨爆反彈!朱立倫:是1萬5千人都回家了

傅崐萁回國民黨爆反彈!朱立倫:是1萬5千人都回家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重返國民黨引發黨內爭議,認為考紀會的懲處將形同兒戲,以後沒人再遵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目前已經有1萬5千多名黨員回到大家庭,國民黨現在的方向是讓大家團結起來支持公投,還繼續歡迎更多朋友、青年陸續加入。

記者問「立委傅崐萁回國民黨,黨內還是有一些異音,主席未來會怎樣平息這樣的聲音?」

朱立倫回答,國民黨現在所有的方向是讓大家團結起來支持公投。有關黨員回娘家,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萬5千多名黨員回到這個大家庭,我們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好朋友、好同志陸續加入。過去就算離開國民黨、就算曾加入其他政黨,我們都歡迎重新加入,我們更希望更多青年朋友、各界的好朋友,一起來加入國民黨。

記者再問「民進黨要您針對黃士修的發言道歉,您怎麼看?」

朱立倫說,我覺得民進黨,不要什麼事都要扯上國民黨。第二件事情,我不知道蘇貞昌院長還記不記得當時為了電廠的事情,在瑞芳用這麼大的力量打我們在地的里長,那是不是暴力呢?任何的暴力、口頭的暴力、言語的暴力、肢體的暴力,我們都反對,蘇院長有時候也要想想自己在立法院以及在地方上,他的表現如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