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壯士必須斷腕除弊端 總統加油!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壯士必須斷腕除弊端 總統加油!
【投書】壯士必須斷腕除弊端 總統加油!

王秋鳯/資深行政主管

最近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小英總統出國「自由民主之旅專案的通關禮遇機會,團購菸品10009條事件涉及特權採購、非法走私的行為。引起小英總統的震怒要求徹查,應該為小英總統決心除弊的魄力鼓掌喝采。據說這樣的弊案可追溯到李總統以降的歷任總統出訪都有此弊病,算來也有20多年,我們樂見應嚴懲共犯並根除官員的弊端。

這兩年來都看到一群法稅改革聯盟的志工不畏烈日曝曬、風雨無阻站在馬路邊,手持看板及布條陳訴著希望政府法稅改革的訴求,才知道台灣有一個團體,因為稅務冤案纏訟,長達二十二年沒有解決,而臺灣法院三審都判決這個團體的掌門人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弟子呈獻給他的敬師禮為贈與性質。相關被違法收押的人也都獲得國家冤獄賠償。依行政訴訟法117條國稅局應予撤銷所有的稅單。但長達20多年來國稅局依然不依法處理,無視法院判決,持續違法課稅。法院都早已經還太極門清白,為何國稅局還在欺壓百姓?無法無天!

同樣的希望小英總統也能有同理心的體察,街頭上有深陷22年被不肖檢察官侯寬仁及不肖的財政部國稅局官員及不適任的行政法官蹂躪迫害的團體,他們已在不合理的制度下被玩弄了20多年,希望小英總統能接見他們,聽聽他門的聲音,正如你對處理特勤人員團購菸案的魄力,才真的親近人民,聽到人民的聲音,一定會贏得人民的信任與喝采。

照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體制內這麼多弊案不解決 對蔡總統連任不利

【投書】「朝三暮四」的稅改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